抵御“史上难就业季” 从变美自己开始

2014/7/1 17:09: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广州美莱

“2014美莱校园天使变美计“招募启动 助力大学生赢在职场

    毕业季来临,大学毕业生即将为求职而拼搏。除了学历、能力等硬指标外,有统计显示,“好看的人”在招聘中被录用的机会高于“普通人”的2至5倍,“好看的人”平均工资高出“普通人”12%到16%;心理学研究表明,人际沟通影响力产生的最大因素是视觉(即形象),占比55%,远高于语言的7%和语调的38%。容貌成为职场中的软实力,容貌歧视也成了部分毕业生的心理负担。

    另一边,广东201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总数为47.2万人,比2013年增加3万人,预计今年将有75万省内外高校毕业生在粤求职,占全国总数近1/10。在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的2014年,毕业生们如何突围而出呢?

    据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统计,今年6月份,整形门诊中18到23岁年龄段的人群比例最高,达到35%,而按往年经验,到7月份暑假正式开始,18到23岁年龄段人数还会攀升到42%的比例。据现场了解,不少是高考后家长带着孩子来咨询整形的。

    暑期学生求美需求加大,广州美莱医疗美容设立百万造美基金,开展“2014美莱校园天使变美计“活动,公开招募学生求美案例,提供全项目、全免费的造美方案援助,帮助即将进入职场前的莘莘学子,完成美丽升级,赢得美丽未来。

    即日起至8月31日,拨打变美热线4006859999报名,即有机会赢得百万免费打造基金。凭教师证和学生证可享受以下优惠:全线85折优惠(爱贝芙、韩国专家、化妆品除外);精选项目两人同行,一人免单(BOTOX瘦脸、玻尿酸、美国3M瓷托槽牙齿矫正、中医健康减肥);速效净颜祛痘380元、脱腋毛688元、睛彩双眼皮3800元、隆鼻4000元。

001-857.png

    同时,广州美莱医疗美容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毕业生们,献上祝福和美容赞助。2014年6月25日晚,“美莱之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4届毕业晚会,在大学城广外校区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仲伟合、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郭光华、广州美莱医疗美容总经理林伟胜、总经理助理王磊,以及新闻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师弟师妹,一起参与了晚会。晚会中,同学们热情四射的舞蹈、温馨感人的合唱,以及笑点频频的互动游戏,博得台下师生阵阵的热烈掌声,现场充满了活力奔放的青春气息和恋恋不舍的离别情怀。

001-1117.png

谁说男生不能性感?由男生领衔的激情热舞为晚会拉开了序幕  

001-1148.png

广告班的同学坐到台前和台下同学亲密对唱  

 001-1171.png
  《对对碰》游戏中一对“男闺蜜”最默契,听指令做动作的相似度之高令台下爆笑频频。

1234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