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白领夜访东阿阿胶 探寻桃花姬美容之谜

2014/12/26 18:35: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东阿阿胶

    日前,随着一场遍布北京百家高端写字楼的“桃花Lady”评选的火爆竞逐,桃花姬快速风靡了整个京城高端白领圈,更成为中国女性美颜零食首选。

    日前,随着一场遍布北京百家高端写字楼的“桃花Lady”评选的火爆竞逐,桃花姬快速风靡了整个京城高端白领圈,更成为中国女性美颜零食首选。作为桃花姬的 重要成分,阿胶是自古以来最为适宜女性驻容养颜的滋补佳品,相传是历代美女拥有倾城美貌的奥秘所在。恰逢12月21日东阿阿胶一年一度的冬至阿胶节正式开 幕,带着对桃花姬美容之谜强烈地好奇心,两名京城白领决定夜访东阿一探究竟。

无标题

【图为:两位白领与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传承人合影】

无标题

【图为:阿胶节上太极表演】

    当晚子时刚到,伴随着古老而庄严的音乐声与铿锵有力的祭水文,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炼制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和徒弟们 一起进行了九朝贡胶点火取水炼制仪式。依照传统,传承人到阿井祭拜药王并等候取水吉时;吉时一到,由传承人挑担、取水将第一担水倒入炼胶金锅。徒弟们们将 水陆续倒入金锅结束后,传承人接过火把引火并走至炼胶锅处引燃锅下桑木柴。至此,冬至贡胶传统工艺生产线同步开始取水、点火炼胶。

无标题

  【图为: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进行九朝贡胶点火取水炼制仪式】

    整个取水仪式也将大典推到了g.c,两位桃花lady更是表现出无比神仰之情。在随后传 承人秦玉峰有关“东阿水”的介绍中,两位lady对东阿阿胶有了更深入了解。秦总解答到:“东阿水是天赐地造的灵气,是阿胶之魂。要知道,东阿的地下水富 有含锌、铁、钙、镁等有益微量元素及适量的矿物质元素,能达到锌型、偏硅酸型、锶型等天然饮用矿泉水的标准。东阿水也因为特殊的水质和丰富的微量元素,大 大提升了阿胶的功效,所以用它来做桃花姬是最好的”。

    作为桃花姬的重要成分,阿胶自古被誉为“补血圣药”。女人以血为本,阿胶天生适合与女人为伴。阿胶可以通过其强大的调理气血的功能祛除女性各种妇科病症,从而减少色素沉积。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曾言,阿胶药食同源,可日常进补,常年服用。

    除此之外,华东理工大学一项最新研究发现,阿胶具有显著的抑制酪氨酸酶活性以及抑制黑 色素合成的作用,从而达到美白功效。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与目前公认美白成分熊果苷对比中表明,阿胶对黑色素合成的抑制率均高于其对酪氨酸酶的抑制率,说 明通过抑制酪氨酸酶活性达到美白效果是阿胶的主要途径,另外东阿阿胶还存在其他途径抑制黑色素合成,以证明阿胶抑制黑色素的能力较为全面,是理想的美白养 颜滋补品。

无标题

【图为:东阿阿胶领导人为桃花姬lady王依颁奖】

    据了解,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对前来造访的两位lady进行了盛情款待,两位桃花 lady也表达了诚挚谢意。其中,来自北京通正国际大厦的王依表示:“通过此次东阿行,我真正了解了桃花姬美容养颜的奥秘,真的非常感谢各位领导,也希望 更多的女性白领可以了解桃花姬,分享传递桃花姬‘吃出来的美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