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硅油滋源:头皮护理带你脱离头发“脱”延症

2014/12/30 15:59: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滋源无硅油

    头发一直掉掉掉,根本停不下来?改善环境污染自己无能为力,加强营养吸收、舒缓工作压力、改善饮食作息不仅起效慢,还要克服自己的拖延症。不怕,还可以选择从外部头皮护理下手,选择滋源无硅油洗头水,让你脱离头发“脱”延症。

滋源TIPS1:重视洗发程序

    头皮容易出油的人最好每天清洗头发,而且洗发过程不能过于草率,需要遵循正确的洗发流程:首先应该用温水将头发彻底打湿,然后将适量洗发水挤于手掌心,搓打出丰富泡沫后再抹在头发上。过程中应避免直接将洗发水往头皮上倒,那样洗发水容易残留在头皮上,不容易冲洗干净,损伤头皮引起脱发

    随后,以指腹按摩的方式让泡沫轻松带走发丝和毛囊上的污垢,让发丝更清爽,毛囊更加通畅。按摩头皮能促进头皮血液循环,维持头发正常的新陈代谢,有效改善脱发问题。

    无硅油领导者滋源建议,一般洗发以每周2~3次、水温40℃为宜。另外,还可以适当选用适合自己的具有防脱、固发作用的洗发液,如滋源无硅油生姜强根健发洗头水,或中性及弱酸性洗发剂。洗头后最好选择自然风干,而染发烫发最好能免则免。

滋源TIPS2:勤梳头促血液循环

    经常梳头可以加强头皮的血液循环,通过对头皮的摩擦,可以疏通头皮的脉络。梳头还可以梳掉附着在头发上的头皮屑和脏污物,从而起到防止脱发的效果。无硅油滋源建议,每日早、中、晚各梳头10次,边梳边按摩头皮,可以增强头发根部的血液供应,促进头发对营养的吸收。梳头时最好用木梳或牛角梳,头发湿润时不要梳刷,以免损伤发质。

滋源TIPS3:选择天然的防掉发洗护产品

(图:滋源无硅油生姜强根健发洗护系列)

    防脱发功能性的洗护产品,并不是多加一些表面活性剂那么简单,而是需要具有能改善毛囊能量代谢功效,以及含有天然提取物等有效成分。滋源无硅油生姜强根健发洗护系列具有很好的防脱发效果,其特有的“姜辣素”可以有效刺激头发生长,并滋养、加固头发,防止头发受损断裂。它能够温和清洁的头皮及头发,为秀发提供自然美丽的特别呵护。其蕴含的萃取自天然植物的精华,能令秀发尽显光泽,让秀发闪耀迷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