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你就来 悠美邀你一起上美俏

2014/12/30 14:43: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悠美

    美丽,是女人的通行证,也是女人穷其一生孜孜以求的事业。职场or派对,抑或聚会时,你还在为如何画出得体的妆容而发愁吗?看着迎面而来的白富美精致出彩的妆容、剔透丰盈的靓肤,你还在满心的羡慕嫉妒恨吗?不如和悠美一起,在明星美妆护肤专家李铭泽老师化腐朽为神奇的“金手指”下,快速完成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华丽变身吧!

    2015年1月5日,悠美无添加生物面膜将伴随新年的脚步,登上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和广大丽人、美妆达人一起,探寻美肌背后的奥秘。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悠美无添加生物面膜的神奇“膜”力,悠美面向社会及悠美经销商发出招募令,各征集2名美妆嘉宾,不仅可以在《美丽俏佳人》的舞台上留下你美丽的身影,还能获得悠美特别送出的价值7800元产品大礼包,让你的肌肤在2015年的365天里,每天都能感受到来自悠美的完美呵护。

    只要你是爱美的美妆达人,对护肤有自己的简介,并想成为悠美《美丽俏佳人》的美妆嘉宾,即日起关注悠美官方微信号【悠美护肤】私信“我要做悠美女人”,并提交个人美图及资料信息,悠美进行信息编辑后将启动投票系统公开投票,1月5日统计投票结果并发出邀请函,邀请得票最高的4位达人成为悠美的美妆嘉宾,现场与明星PK,与美妆老师零距离接触,体验悠美面膜为你带来的绝佳护肤体验。

    那么,爱美的你准备好了吗?那就赶紧和悠美一起,开启2015悠美新春美丽进行时吧!

具体活动信息详见悠美官方微信二维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