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韩式盘发 简单韩式淑女盘发

2014/12/30 17:52:38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季总是给人浪漫的feel,这时候,美女们最需要一款韩式淑女盘发发型,来呼应秋季的浪漫气息。赶紧看看今天小编带来几款秋季韩式淑女盘发......

秋季总是给人浪漫的feel,这时候,美女们最需要一款韩式淑女盘发发型,来呼应秋季的浪漫气息。那么,赶紧看看今天小编带来几款2014年秋季韩式淑女盘发图片吧,喜欢就拿去吧!

2014年秋季韩式盘发图片1

STYIE1

韩式淑女低盘发

淑女指数:★★★★

发型点评:韩式蓬松齐刘海,一款淑女气质的甜美低盘发发型,盘发利用麻花辫打造出别致的圆形感,橙金色发色具添时尚感,显出白皙肌肤。2014年秋季很淑女的一款盘发发型之一。

STYIE2

唯美淑女盘发

唯美淑女指数:★★★★★

发型点评:很唯美的一款淑女花苞头盘发,露额发型不仅显露出精致的脸型,而且整个造型凸显出别致感,花朵发髻装饰,更淑女甜美范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