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眼部肌肤保养误区 孕期守住明眸亮眼

2015/1/4 15:04: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超模学院

   如果你是个注重形象的完美主义孕妈,那么你肯定不能忍受一双“熊猫眼”,或浮肿的眼部,或布满细纹的眼周等瑕疵来破坏你孕期美丽无暇的容颜。想要孕期的美丽无懈可击,就要学会守住那秋水明眸。那么孕妈们首先要知道,眼周肌肤非常娇嫩纤薄,且汗腺和皮脂腺较少,容易干燥缺水并老化,因此眼部肌肤保养更需提前做起。然而在眼部肌肤保养中常常会出现误区,孕妈妈要避开这些误区才能有效的保养眼部肌肤。

眼部肌肤保养,别忘了上眼睑肌肤的护理。

    相信很多女性包括孕妈妈在内,在保养眼部肌肤的时候常常忘了上眼睑肌肤的护理,其实上下眼睑的衰老是同步的,若忽视了上眼睑肌肤的保养,随着真皮层弹力纤维的老化,上眼睑的肌肤会下垂并出现松弛。上眼睑肌肤一旦出现松弛,那么这种老态也会开始蔓延到整个脸部。因此孕妈们在保养眼部肌肤的时候应细心呵护上下眼睑的肌肤。

眼部肌肤保养,切勿面霜眼霜混着用。

    不少孕妈妈习惯性地在使用面霜时顺便涂抹眼周肌肤,懒得再使用一次眼霜,其实这样做对眼部肌肤起不到多大的保养作用,因为眼部肌肤纤薄,只有分子小渗透性强的成分才能被吸收,而面霜分子较大,难以被眼部肌肤吸收。眼霜之所以存在就有其价值,因为其针对眼部肌肤研制,对于改善各种眼周肌肤问题有一定效果。如亲润豆乳滋养紧致润眼凝露能改善眼周肌肤的干燥,令眼周肌肤水润平滑。而亲润大米原浆赋活眼霜能改善因孕期水肿而造成的眼袋浮肿,睡眠不足造成的黑眼圈,是孕妈们孕期眼部保养的不错选择。

眼部肌肤保养,并不是只在晚上进行。

    孕妈们不要因为麻烦而选择只在晚上进行眼部肌肤的保养,这样的做法只会事倍功半。日夜保养不停歇才能让眼部肌肤保持年轻态,而白天和夜间,眼部肌肤保养的重点各不相同,白天应注重保湿防护,晚上则应强调修复滋养,因此孕妈们要尽快摒弃一瓶抹到底的错误方法。白天使用保湿滋润功能的眼霜,夜间则用修护滋养的眼霜。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呵护好这一心灵的窗口,让一双水润富有神彩的双眼提升孕妈们的自信,让孕期的生活幸福美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