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膜贴片技术科技成果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5/1/29 15:27: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骨膜贴片

    1月28日,由国家科技成果网主办的“美妆行业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在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办,来自国家有关科技主管部门的领导、专家学者、行业企业代表、全国美妆科技工作者代表及部分媒体记者纷纷出席了发布会。大连董萍美容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萍在众多美妆科技工作者中脱颖而出,凭借其科技新成果——“骨膜贴片技术”斩获 “全国美妆科技创新奖”。

(董萍教授发表获奖感言)

“骨膜贴片技术”填补中国“美业”市场空白

    据悉,发布会当天,评审专家现场就发布的成果进行了专业解读。专家认为,与传统美容整形技术相比,“骨膜贴片技术”具有安全可靠、效果持久、稳定性好、效果显著四大优势。专家还表示,“骨膜贴片技术”不仅融汇了医学、美学、力学为一体的高科技医疗美容项目,更填补了中国美妆行业相关领域的空白。经过多年临床研究,近万例临床实践,“骨膜贴片技术”处于国内本专业领先水平,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非常显著。

    董萍教授介绍道,“骨膜贴片技术”采用的是HA微晶胶原基人造骨组织修复医药替换产品,HA微晶胶原基是大连董萍美容企业有限公司的科研人员与清华大学崔福斋教授根据仿生思路,共同研发的在体外模拟生物矿化和自组装过程的科技新材料。HA微晶胶原基不仅具有与天然人骨相同的骨胶原,更富含磷离子、钙离子、氧离子等多种分子结构组织成分。除此之外,HA微晶胶原基还是人类第一次体外合成天然骨的矿化胶原结构,无任何副作用和不良反应,是国际通用的医药产品,更是目前安全有效无创面部骨骼塑形材料。董萍教授在发表获奖感言中表示,正是因为有了HA微晶胶原基做技术支撑,才使得“骨膜贴片技术”成为时下最受推崇的医疗美容技术。

(董萍教授上台领奖)

传统开刀术式向微创整形术式转变

    据悉,早在2013年和2014年,“骨膜贴片技术”就先后获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发明专利证书。2015年1月9日,董萍作为全国美业科技创新群体专家的代表,第一次出席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受到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大连董萍美容企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便着眼于高端美容消费市场,力求打造国内高端美容护肤产品。董事长董萍不仅具有近30年的整形外科工作经验,更同时兼具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师、大连医科大学客座教授等多重身份。此次发布会上,董萍教授除了凭借“骨膜贴片技术”荣获“全国美妆科技创新奖”外,还有两项科技创新技术和科技创新成果获得了国家科技主管部门的科学技术成果登记并在会上发布,分别是“鳕鱼多肽”和“皮肤透析”。

(董萍教授与行业领导合影)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美的需求不再简单停留在生活美容方面,医疗美容行业异军突起。当今的医疗美容技术已经由过去的传统开刀术式,逐渐向微创整形术式转变。和传统手术相比,微创整形力求以最小的组织损伤,完成更精细的手术操作,具有出血少,术后疼痛轻,水肿少,恢复快、整形部位更加隐蔽等特点。而在琳琅满目的微创整形手段中,骨膜贴片技术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一种。

    董萍教授表示,大连董萍美容企业有限公司必将不断研究新产品,积极投入到国家科技创新的浪潮中,立志以高超的科技手段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骨膜贴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