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重塑容颜,你的秘密只有骨膜贴片知道

2012/9/4 15:16:3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最想要的当然是有张天生的明星脸,完美到无瑕最好,标致到极品最绝。无论是性感妖娆,还是小家碧玉,真正的美女经得住标准的考验。什么,你也想拥有明星般的精致五官?上帝欠你的,骨膜贴片还给你!

    额骨低平,眼眶突出等,亚洲人特有的容貌基因使大多数人看上去缺乏立体感,透过骨骼看美女,所谓的立体感全部来自于骨骼,只有骨骼拥有完美比例,才能支撑起一张精致的面容。那么在现代医疗整形中,如何安全无痛苦的重塑面部全方位立体感就成为了重要课题。为此,中国无创整形学科带头人董萍教授,通过24年的整形外科临床经验和潜心研究,继吸雕双眼皮之后,率先研究提出骨膜贴片法面部塑形术,成功将骨骼整形列入无创整形行列,让即使天生不完美的骨骼也诞生出立体精致的面庞。

    与以往开刀植入假体方式不同,骨膜贴片法面部塑形是采用无创的技术,将绝佳骨替代品植入到骨面上,贴敷于骨面上固化以后,起到骨缺损部位的支撑作用,因材料贴敷在骨面上,因此没有滑动感。固定较好,是做面部的骨骼塑形最理想的术式。临床应用于面部的骨缺损塑形,无论是额头短平、太阳穴塌陷、鼻型不佳、下巴短小、苹果肌不丰满等都可一次定位,不开刀不肿胀,效果终身维持。

    骨骼整形新概念,骨膜贴片法面部塑形5大优势:

    1、无创。不注射,不充填,采用医学高端技术,使用绝佳骨替代品,直接在骨面上精雕走形,固化后链接成骨片。

    2、安全。材料采用自固化骨替代品CPC,临床应用于面部骨缺损近20年,植入后贴敷于骨面并自然固化,无任何副作用和不良反应。

    3、不肿胀。手术效果当场立现,术后不痛不肿,随即工作学习,无需恢复期。

    4、10分钟即时见效。全程只需10分钟,当场见证绝美容颜。

    5、效果持久。手术效果自然,终身完美逼真。

    饱满的额头,高挺的鼻子,挺翘的下巴,骨膜贴片10分钟重塑绝美容颜,先进微创技术看不出任何修饰痕迹,浑然天成的美感就是如此简单的带给你。拥有骨膜贴片技术,打造完美的五官,不必再动刀动枪!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