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亚洲鼻王 续写美鼻神话——“美鼻大营救”(第3季)公益援助活动圆满落幕

2015/2/2 15:57: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东方整形美容医院

美学咨询师为援助对象办理术前手续

    2015年1月18日,由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携手“亚洲鼻王”郑东学博士共同发起的“美鼻大营救”(第3季)公益援助活动圆满落幕,东方整形美容医院院长贺洁、亚洲鼻王郑东学博士再次用爱心把公益与美完美融合,为“鼻整形失败白领”玛丽打造出秀挺美鼻。

郑东学博士为玛丽进行手术方案设计

美鼻之路 千辛万苦

    玛丽今年26岁,在北京读完大学后成了一名翻译,标准的职场白领,处女座的她对自己有着严格的要求,套装必须熨烫平整才出门,办公桌也要一尘不染,她对自己的外貌更有着完美到极致的要求。

    提起让她伤心的鼻子,玛丽泪眼婆娑,她从小鼻梁不高,鼻子看起来像在脸上趴着,上学时总被嘲笑。

郑东学博士、贺洁院长与援助对象合影留念

   2011年,玛丽大学毕业后不久,她用攒了半年多的积蓄在延吉一家医院做了鼻整形手术,有了自然挺翘的韩国鼻,她非常满意。

    2012年上半年,玛丽迷上了美剧,开始热衷于欧美人高挺的鼻梁,宽宽的鼻形,她又到北京一家医院再次进行手术,手术后鼻梁挺拔,但是鼻头钝钝的,像是游泳队员戴上了鼻夹,看起来特别奇怪。

术前抽血体检

    2014年7月,玛丽在北京某医院进行第三次鼻部修复手术,但手术失败了,她的鼻子宽大,鼻头又肉又钝,假体痕迹特别明显,鼻尖开始出现假体外露情况。复查时医生告诉她,她的鼻子只能这样了,因为她多次手术,鼻尖软组织较少,张力不够,已经无法再进行修复了。不甘心的玛丽四处奔走,在多家整形医院咨询求助,没有医院敢接她的手术。

术前准备

    2015年初,正在网上闲逛的她看到了东方整形携手“鼻王”郑东学博士共同发起的“美鼻大营救”(第3季)公益援助活动。玛丽意识到这是一个宝贵的机会,自己这个不完美的鼻子,只有“亚洲鼻王”才能拯救。她马上和东方整形医院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第一时间报了名。

术前病房输液准备

美鼻营救 完美起航

    东方整形专家团们经过严格的筛选程序,综合上百名选手的条件,最终确定了玛丽成为美鼻大营救第3季的幸运儿,获得改变人生的宝贵机会。

术前麻醉

    2015年1月17、18日,郑东学博士、东方整形贺洁院长和东方整形专家团们对玛丽进行了两次联合会诊,她的鼻头特别肥大,鼻骨很宽,并且经过三次手术后,鼻尖软组织损伤严重,修复起来难度特别大,手术时间会很长。

郑东学博士专注地进行软组织雕刻

    “鼻王”郑东学博士在东方整形鼻整形专家的配合下,再一次施展高超绝技,亲自主刀,为玛丽实施鼻部修复手术。2015年1月18日,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手术,“鼻王”郑东学博士的精湛技艺再创奇迹,手术圆满完成。

专注地进行手术的郑东学博士

    据参与该手术的东方整形美容医院的贺洁院长透露,玛丽鼻部的假体取出后,在场的医护人员都很吃惊,被植入的鼻假体材质不明,看起来又宽又厚,生硬、不自然,过于宽大的鼻假体严重损伤了鼻部组织。郑东学博士首先为她进行了假体取出手术,接着取胸部肋软骨,最后再重新塑出漂亮的鼻型。

    刚出手术室的玛丽,鼻子上裹着纱布戴着鼻夹,她心情很激动,自己终于可以告别那个不完美的鼻子了。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能看到漂亮的鼻子为她带来的容貌上的美丽改变,完美主义“鼻整形失败白领”玛丽在东方整形顺利实现了自己的美丽梦想。

郑博士从各个角度观察手术的情况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