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NO1 雪完美PXE祛痘精华液勇夺爱丽美妆大奖

2015/2/2 15:14: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雪完美

    万众瞩目的爱丽伊秀网“臻美智选”美妆大奖颁奖盛典在2015年1月16日盛大举行,雪完美PXE祛痘无印精华液夺得爱丽伊秀网臻美智选2014年度美妆大奖的单项奖。同时,这也是继PClady年度祛痘口碑大奖之后,雪完美PXE祛痘无印产品再次夺得大奖,再次印证了雪完美PXE祛痘系列产品是当之无愧的祛痘No1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美妆大奖不仅限于以网络投票的传统方式评定人气,同时还以网络口碑收集、随机回访试用者真实评价为参考,最终评选出26款人气单品!雪完美PXE祛痘无印精华液依然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同时专家达人们都承认,雪完美PXE祛痘无印精华液一直都在美容界中占有重要的角色,同时更是是媒体的主角、各类业界盛典的宠儿。

    爱丽伊秀网“臻美智选”美妆大奖盛典的举办,吸引了美妆界的大咖们悉数到场,包括国民美容专家小布老师,美肤小王子、IF国际芳香认证师川一老师,知名美妆专家、人气造型师Tommy王禹童老师以及其他知名明星造型师、著名美妆专家等等行业人士,而影视界的众多女神也盛装出席,包括著名影星杨恭如小姐世界超模张抒扬小姐、世界小姐亚军吴丹,以及新生代女演员、宅男女神叶梓萱小姐等等女神,可谓是星光熠熠。

    作为美容护肤界的领军品牌,雪完美历来以专业、有效和独树一帜的纯天然创新突破技术而深受东南亚甚至全球消费者信赖和追捧。自进入中国以来,雪完美一直不断追求突破自我,研发最先进、最天然的方案,对抗痘痘肌肤

   从产品本身来看,作为一款畅销全球的祛痘产品,雪完美PXE祛痘无印精华液专门针对东方女性皮肤,利用纯天然蔬果的力量调整肌肤平衡,有效解除“痘痘”危肌。不仅令人舒心怡神,还能改善肤色暗沉、毛孔粗大等,轻松赶走烦人的青春痘,尤其是多种植物萃取精华成分,能防止粉刺红色痕印现象,并控制及缓解印迹加重。

    PXE祛痘无印精华液,拥有雪完美精选的蔬果成分:马来群岛山竹、加勒比海苦瓜、南非野玫瑰果、绿芦笋跟芦荟等成分。

    马来群岛山竹,果皮及果肉中均含数倍于普通山竹的单宁酸,是痘痘最大克星,能有效治疗痘痘,含最强氧化剂Xanthong占吨酮,消除自由基。

    加勒比海苦瓜,消炎镇静修护的法宝,加勒比海群岛的苦瓜是类中含维生素C最高的纯天然作物,有利于受伤细胞组织的全面修复,促进伤口愈合,同时消除红肿,缓解因长痘而不适的肌肤。

    南美洲野生玫瑰果,属于南美洲人数世纪的美肤法宝,由多种不饱和脂肪酸、维C、亚麻油及阳光过滤因子组成,能防止紫外线对皮肤造成伤害,美白肌肤同时修复疤痕、斑点。

    西班牙绿芦笋,则是稳定而天然的抗氧化剂,含丰富锌、硒、能影响多种酶浓度及激素水平,消除体内产生的各种自由基,同时抑制多余油脂分泌平衡肌肤水油。但并不代表已平衡调节了毛囊的油脂分泌;而引发暗疮的首要因素就是因为毛囊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或发生异常导致分泌过少,使皮脂腺导管角化堵塞而导致的,所以修复因子对于泛“油”处的肌肤可以长期使用,平衡皮肤的PH值和收细因皮脂腺分泌油脂旺盛而导致的毛孔粗大问题。

  至于芦荟成分,按浓度比例搭配不一,有多种功效,且有收缩毛孔效果。还有,祛痘无印精华液拥有低温浓缩液化精华,质地更为轻薄冰凉,帮助去痘杀菌,而且在治好痘痘的同时,还能收缩毛孔,去痘印,去痘疤,让皮肤不留痘痕。如果配合PXE祛痘系列产品使用,更能收到事半功倍的功效。

    宠爱自己的时候就是对自己好一些,如果你还在伤透脑筋如何在2015年继续战胜痘痘,那么您在辞旧迎新之际,选择一款能恢复无瑕肌肤的神兵利器——雪完美PXE祛痘无印精华液。如此一来,女性朋友们就能在雪完PXE祛痘无印精华液的呵护下,彻底扫清肌肤雷区,还原净澈无瑕的的肌肤,成功摆脱了长久以来的痘痘困扰,成为她们在生活中拥有柔嫩美肌的必备圣品!现在起,不用再羡慕,不用再等待!雪完美PXE帮你立刻打造完美水润肌!

    想了解更多雪完美详情,请登录雪完美pxe旗舰店:https://pxe.tmall.com/

   或扫描雪完美官方微信二维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