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可可小姐香水摩登限量礼盒,引无数粉丝追捧

2015/3/4 15:41: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香奈儿

    香奈儿于2015年情人节推出可可小姐香水摩登限量礼盒,引发了粉丝的狂热追捧。

 

香奈儿可可小姐香水摩登限量礼盒

    这是一款个性鲜明的东方调香水,有着不可思议的清新,散发着自由不羁的女性魅力。喷抹之后,活力四射的清新柑橘气息拂面而来,瞬间唤醒感官,玫瑰与茉莉组成的精致花束带来令人惊喜的精致香气,构成清澈透明的主调。持续香调混合了广藿香与香根草,彰显东方基调中透出的大胆感性特质,与摩登优雅的香调结构。

    此次的礼盒内含一瓶经典50毫升喷装香水,以及一支7.5毫升手袋随身装,并附有3支7.5毫升的补充装,如同可可小姐唇膏的精巧包装,方便随身携带,让香氛萦绕全身。

    此次的限量礼盒因其极高的性价比,一经推出就引发了粉丝的追捧。此次一同推出限量款的还有香奈儿邂逅香水礼盒、蔚蓝男士限量版香水(150ml)以及2015年春季巴黎绮梦系列彩妆,也在粉丝中反响热烈。

香奈儿邂逅香水礼盒

香奈儿蔚蓝男士魅力限量版香水(150ml)  

香奈儿2015春季巴黎绮梦系列彩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