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雅娜若婷SHO马油安瓶带来深层呵护

2015/3/9 14:52: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高丽雅娜

高丽雅娜让你持久保持好肤质

    因为好肤质需要长时间的努力才得以完成,因此无论是打造无暇美肌,或是维持肌肤完美状态,皆不是容易的事。明星们更是一年365天皆十分用心管理自己的肌肤状态。

    话虽如此,好肤质依旧令人无法放弃。就算五官不漂亮,只要用有好肤质也能让好感度上升。由此可知,好肤质的影响力有多大。

    2015年中若想拥有比去年更亮眼的好肤质的话,需要改变几个生活习惯。远离油炸物、酒、菸等,改以多摄取水及蔬果,这些小习惯可以让你拥有美丽的2015年。

▶▷每天睡满7小时

    肌肤问题生成的原因之一是压力,因此要寻找消除压力的方法。在这之中没有金钱负担、最简单的方法便是充足的睡眠。

    规律充足的睡眠能维持肌肤油水平衡,消除肌肤压力、预防肌肤问题产生。无论涂上多少保湿面霜或晚安面膜,没有比充足的睡眠更好的保养方法。

    尤其晚间11点至清晨2点是再生贺尔蒙生成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入睡,才能使阴冷风、暖器等外部环境影响而受伤的肌肤得以修复。

▶▷一天指压一次打造好气色

    除了管理脸部外观外,肌肤底层也十分重要。特别是血液循环好,才能让肌肤气色看起来更佳、打造洁净平滑好肤质。

    每晚洁颜后,稍微替肌肤按摩的话,便能改变脸部气色。按摩颧骨开始至V Line、眼睛下方等部位,能使肌肤更有弹性。反复按摩颧骨至V Line部位,也有助于打造小脸效果。

    首先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是关键。随着众多专门用于在家护理的化妆品出现,即使不去美容院也能产生同样的效果,所以这点不值得担忧。

    作为四周一疗程的高丽雅娜(Coreana)若婷SHO马油安瓶套装(Rodin Sho Egfactor Timeless Program),针对祛皱和保湿而进行皮肤管理。

    此外,该产品还含有近来火爆的马油成分,令其更能吸引人们的视线。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