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顶之下护肤难,光学健肤PPP

2015/3/11 18:13: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PPP

    柴女神近日刷屏,引起新一轮雾霾讨论。穹顶之下的呼吸之道已经成了民生大计,大家个个惶惶不可终日。

    需要呼吸的可不只是肺哦,皮肤也是需要呼吸的。了解皮肤的呼吸首先就要了解毛孔

液体洁肤并非“无孔不入”

    毛孔的直径约为20~50微米,由于液体的表面张力以及其他因素,对于单项开口的毛孔而言,普通的液体无法直接进入的。市面上各种卸妆水卸妆乳,虽然表面活性已经改良,但仍旧无法进入这么细小的毛孔里,它们的功能主要是清除表面污浊和彩妆,毛孔内的污物是液体洁肤无能为力的。而那些颗粒的磨砂膏号称可以清洁毛孔,实际上仔细想想是违背逻辑的。部分泥状面膜大多是通过活性炭的方法来“吸”走污物,但其清洁的深度还是非常有限的。


PM2.5是“孔怖”分子 

    对于直径小于2.5微米的PM2.5来说,进入毛孔深处是轻而易举的,而且PM2.5粒径小,面积大,活性强,易附带有毒、有害物质(例如,重金属、微生物等),进入毛孔后更容易残留并感染毛囊深处。这类毒性的物质残留不仅直接会产生黑头粉刺等问题,还有可能增加皮肤内的自由基,从而加速皮肤的老化,甚至增加病变风险。

皮肤的自我清洁力

    皮肤自身有极强的自净功能,主要是通过毛囊的油脂分泌来排出毛孔内的污物。但是一方面过量的污物容易堵塞毛孔引发粉刺和黑头,污物中的细菌还可能引发毛囊感染,另一方面毛囊加速分泌,会使毛孔不断变粗,影响美观,更容易堆积污物,变成恶性循环。皮肤自身的免疫力和微循环也是决定其洁净能力的重要因素,毒副物质所产生的过量自由基,只能通过皮肤自身的免疫和代谢来平衡,而活化皮肤加速循环就变得及其重要。


照进角落的曙光

    堆积在毛孔里的PM2.5既然不能通过日常洁肤和皮肤自净清除,我们就需要通过更有效的方法来清洁毛孔。PPP国际激光连锁机构所提供的王牌健肤疗程正是通过高效高能,且不受毛孔大小限制的激光,直达毛孔深处,将毒副物质及过量油脂气化,达到深度净肤的作用。然后再辅以光照疗法,为肌肤充电,直接提升肌肤的微循环,强化其代谢毒副物质的综合免疫力。

    在这样的穹顶之下,除了每天戴3M口罩,更需要PPP王牌健肤疗程这样的日常光疗护理为肌肤健康保驾护航,帮助肌肤恢复健康呼吸和健康循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