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迪奥香水系列介绍 全的迪奥香水系列介绍

2015/3/31 20:00:03 作者:F-zho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迪奥香水系列
渴求完美的克里斯汀迪奥认为除了时装之外,如果没有一种完美的香水来陪衬,女性的魅力就无法散发得淋漓尽致。Dior迪奥香水最早的一款香水于1947年推出。

迪奥香水系列

克里斯汀·迪奥(简称CD),一直是炫丽的高级女装的代名词。他选用高档的华丽、上乘的面料表现出耀眼、光彩夺目的华丽与高雅女装,倍受时装界关注。他继承着法国高级女装的传统,始终保持高级华丽的设计路线,做工精细,迎合上流社会成熟女性的审美品味,象征着法国时装文化的最高精神 ,迪奥品牌在巴黎地位极高。Dior迪奥香水是一个历史悠久的香水品牌,目前拥有多款香水。其中最早的一款香水于1947年推出。
J’adore真我香水以玫瑰和大马士革梅的花果香调,极其女性气质的表达,以及金色,绝对女性气质的象征。J’adore真我香水,绝对的女性气质:现代优雅,明亮感性! 前调: 卡不利亚香柠檬:收获于意大利南部,通过冷轧取果实的果皮获得香柠檬精油,它带给香水一种出挑的清甜味道,给柑橘香调增加了独特的活力。 中调:大马士革玫瑰:原产地为土耳其和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被用于制成香精油和纯香 后调: 茉莉:是女性柔美的象征。茉莉花是世界上香水提炼中最常用到的香料,它是有着自己独特的香味非常易碎的花种,时而狂野和奔放,时而像朝露一般纯洁。茉莉香是迪奥小姐香水永久充满Diorissimo干裂的的后调同时又是迪奥甜心香水充满清新愉悦感的前调。由国际巨星莎莉·赛隆代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