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适合什么眉形 科学选择改变面部轮廓

2017/6/5 20:27:16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国字脸的女生都表示,为自己生硬的面部轮廓感到苦恼,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改变眉型来调整。大家可以采用圆润上扬的眉型,改变原本下颌角宽大造成的面部线条硬朗的问题。

根据自身脸型的不同确定眉型是十分重要的事情,这样可以有效地扬长避短,将优点发挥到最好。国字脸由于脸型特别,有关于如何选择眉型的问题,自然就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

首先,从脸型角度来看,国字脸的人下颌骨较宽,整个人呈现出一种棱角分明之感,尤其是女性,缺少应该有的柔美。这个时候选择的应该是具有上扬感的眉型,最好带点圆润的弧度,可以使人的面部不至于那么生硬。在这里需要注意,国字脸的女生千万不要随大流去选择大平眉,可能会导致面部显得更加宽,降低美感。

其次,在刚开始画眉的时候,需要将整个眉头在低处及逆行填充,之后用眉笔将眉尖与眉峰自然连接,千万注意要保证圆润有弧度,不要过于生硬,否则可能会看上去很不自然。

再次,国字脸的人一般发际线是水平状态,导致整个人的脸看上去比较短,画上扬的眉型也可以起到面部拉长的作用,让人看上去脸变得小点。拱眉由于起伏幅度大,可以增添眉毛的层次感,使人的五官看上去更加立体,大家可以画画试试看。

总之,根据脸型选眉型十分重要,眉毛可以起到与面部互补的作用,选对了就能够保证缺陷得以弥补,令人变得漂亮有气质。国字脸通过弱化眉峰,削弱眉骨可以让人看起来面部轮廓没有特别锋利,更具有女性的柔美之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