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坐飞机可以带化妆品吗 坐飞机带化妆品有什么规定吗

2015/4/1 22:52:11 作者:F-xi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坐飞机可以带化妆品吗
出于安全考虑,机场都会对液体执行严格的检查,哪些美容产品可以带上飞机而哪些不行?如果你能记住我们给出的这些指南,那你就不会怕自己心爱的护肤品在安检口被没收了。

坐飞机可以带化妆品吗

新年假期可能是机场一年中最繁忙的季节了,喧闹的机场简直就是一场噩梦!最大的担心是什么?安检。出于安全考虑,机场都会对液体执行严格的检查,哪些美容产品可以带上飞机而哪些不行?如果你能记住我们给出的这些随身行李指南,那你就不会怕自己心爱的护肤品在安检口被没收了。

每瓶化妆品不超过100ML

您可以携带100ml(等于3.4盎司)以下的液体、啫喱和喷雾剂上飞机。但是注意,把150ml装的化妆水用到只有50ml的液体剩余,这种是不能带上飞机的。瓶身包装需要小于或等于100毫升。超过100ML的你就只能托运啦。

什么美容产品算液体?

以下这些美容产品都会被算做液体:睫毛膏发型喷雾指甲油发型啫喱唇蜜洗发水香水啫喱除臭剂护手霜牙膏洗手液漱口水。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