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首尔丽格开业盛典即将开启

2015/4/8 16:32: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首尔丽格

4月18日首尔丽格开业盛典即将开启

    在世界整形领域,韩国一直以来都是亚洲乃至世界的风向标,而洪性范院长凭借近30年的沉淀及技术成果成为整形行业的领衔者。如今,洪院长及其团队经过近3年的筹备,在上海创办了首家中韩整形医院——首尔丽格。

    2015年4月18日首尔丽格即将举办盛大开业典礼,韩国驻上海领事馆领事及数十位日本、中国专家将亲临现场,共同见证首尔丽格的盛大起航!

坐落黄浦江畔 中国美丽新地标

    首尔丽格坐落于上海外滩秦皇岛路32号,和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隔江相望。总面积6600m2,由顶级颌面外科专家、韩国BK整形医院代表院长洪性范创建。

国内首家外籍医生个人品牌医院

    从整形领域的新秀到整形外科技术的领衔者,从创建BK整形医院到开创首尔丽格国际连锁,洪性范院长三十余年的从业经历,十余年与中国的结缘,让他与中国爱美人士建立了深厚的情谊。首尔丽格——洪院长历经十余年的心血,一经面世,便引起了世界的瞩目。

中国首家中韩整形医院 韩国国家卫生部认证

    作为首家来自韩国的整形医院,首尔丽格凭借独有的外资背景、独有的专家实力,成为唯一荣获韩国家卫生部认证,并获得国际整形外科医生教育培训资质的整形医院。首尔丽格被评选为韩国医疗输出模范企业,荣获韩国政府1亿韩元奖励。

国际专家最多、实力最强的整形医院

    来自韩国最豪华的专家团——洪性范院长、郑载用院长、朴晟秀院长、柳民熙院长、白容官院长等近二十位韩国、日本专家亲诊,组建成了亚洲乃至国际整形界最强大的医美专家团队,成功打造了1000余位韩国明星

10间层流手术室,国内标准最高、数量最多

    首尔丽格历时3年精心筹备,先后引进了韩国最顶尖医疗服务系统和专利设备。拥有十间层流手术室,使空气洁净度达到百级标准,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手术期间的感染率。

六大中心 一站式美丽管理

    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下辖整形中心、抗衰老中心、皮肤中心、毛发管理中心、修复中心、医学SPA中心等六大中心,满足您一站式美丽愿望。

    [首尔丽格]美丽即将开启,4月18日奢华礼品、超值项目、精彩节目盛感恩答谢活动,限量报名预约中,详细垂询4000-113-113。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