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尚B.B粉丝节 韩流文化盛宴!

2015/4/8 17:48: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谜尚B.B

    2015年3月6日,谜尚(中国)B.B粉丝节如约揭开帷幕,全线活动丰盛,精彩纷呈。来自台湾博客来的年度百大好书《跟着RunningMan玩韩国》更是掀起韩流爱好者共享BB粉丝节。线上线下40余万粉丝参加了这场粉丝盛宴,30多位明星达人在粉丝节中打气助威,发放礼品总价值超过20万元,线下活动在中国60多个城市如火如荼的展开,参与人数达到15万人,掀起国内声势浩大的O2O狂潮。

谜尚B.B粉丝节 韩流文化盛宴!

韩国彩妆最低调的轻奢品牌

    谜尚作为韩国化妆品在海外门店最多的品牌,以中档的价格、高端的品质深受美妆达人的喜爱,韩剧的风靡以及国母莅临专卖店的新闻也备受众多亚洲明星的追崇。

谜尚B.B粉丝节 韩流文化盛宴!

B.B家族新成员璀璨登场

    进入中国市场将近10年的韩国谜尚,曾经因为一支风靡全球的“红B.B霜”而红极一时,红B.B更是在2013年创造了全球销量3000万支的佳绩,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其中新成员B.B膏在粉丝节的闪亮登场,让B.B家族更加气势如虹。

谜尚B.B粉丝节 韩流文化盛宴!

带着今春最in出游妆《跟着RunningMan玩韩国》

    跟着大热韩综节目Running Man每一集的经典场景都奔跑一遍的愿望终于能够实现啦!谜尚强强联手台湾博客来年度百大好书《跟着RunningMan玩韩国》,欢享谜尚BB粉丝节,打造韩国软妹的出游妆容,乐享男神女神做导游,在撕名牌中狠补韩国文化,一本在手吃喝玩乐不发愁。

谜尚B.B粉丝节 韩流文化盛宴!

讲出你的故事 用心感受真情

    谜尚中国10年来积累了40余万粉丝,正是广大粉丝的鼎力相助才有了中国谜尚的今天,希望能借助本次粉丝节的契机,让谜尚能够充分与粉丝接触。谜尚不仅为粉丝们打造美丽的形象,也曾与粉丝们一同经历那些感人的瞬间。活动开始仅4天,谜尚官方微信就已收到粉丝故事2万余个。

谜尚B.B粉丝节 韩流文化盛宴!

high森?high pay!

    这是一场中国B.B粉丝的盛宴,不仅让谜粉们“high森”还让谜粉们尽情“high pay”!线下活动场次丰繁,彩绘、美妆秀精彩纷呈,惊喜不断,空前绝后的优惠力度更让谜粉大呼过瘾,活动开始仅4日时,60多个城市参与人数达到15万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