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名媛Paris Hilton进军中国抢滩彩妆市场

2015/4/17 15:56: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Paris Hilton

    2015年04月14日Paris Hilton彩妆与新力量微商在凌空SOHO隆重举行了签约仪式,正式揭开了Paris Hilton彩妆进军中国市场的序幕。Paris Hilton是美国时尚都市中最具影响力的名媛,因为她独特的魅力、品味为全球所知晓,是全球媒体的关注焦点,从纽约、东京、伦敦到迪拜Paris Hilton作为知名品牌享誉全球。此次Paris Hilton携带旗下彩妆品牌首次登陆中国,华丽进军中国中高端彩妆市场,贡献于中国爱美的女性。为满足中国彩妆品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和中国爱美女性对国外中高端品牌的偏爱,切合中国市场的需求特点,Paris Hilton彩妆针对亚洲人的皮肤特点,从身到心由内而外,带来专业彩妆,为广大热爱彩妆的女性带来美妙的享受。

1.png

    上海雅森化妆品有限公司是现今中国市场少有具有深厚本土背景与国际视野的品牌商,面对充满激烈竞争的中高端彩妆市场,上海雅森化妆品有限公司将如何借助全球化的品牌资源进行有效突破已经引起业界人士广泛关注。没有渠道,就没有未来,在渠道布局方面,Paris Hilton彩妆品牌中国区负责人上海雅森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谢斌枫表示,未来将在中国开设200家左右专卖店,首家旗舰店将落户上海商业第一街南京西路,店铺将结专业DJ、未来感店装设计及有趣店铺活动,展现独具国际名媛Paris Hilton的奢华生活方式,打造时下最夯最流行的彩妆旗舰店,让更多追求潮流并坚持自己生活态度的女性,认识、了解Paris Hilton彩妆品牌,同时让消费者体验到专业的彩妆及护肤技术,体会时尚潮流的国际化。

    在布局市场日趋饱和的一线城市同时,Paris Hilton彩妆将加快渠道下沉的脚步,积极发展三四级城市。除此之外,在网络销售渠道方面,Paris Hilton彩妆也在加紧准备,充满前瞻性地与资深中国百强微商团队新力量微商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拓展Paris Hilton彩妆的中国市场,未来将在中国市场深耕细作,辐射更多的终端和消费者,让更多的中国女性得到便捷的美丽,共享的优雅魅力。

2.png

    Paris Hilton彩妆目标人群主要是追求时尚美丽、注重品味生活的25~35岁的白领知性女性,此轮定位就是打造中国中高端彩妆NO.1,成为中国大众时尚彩妆的引领者。为了确保产品品质实现最佳品质,Paris Hilton彩妆在细节上精益求精,坚持使用安全成分及恪守至高标准,保持自身的高品质确保用户回头。从产品概念、包装设计与色彩开发,Paris Hilton彩妆均采撷来自时尚之都纽约的风物灵感,聘请了专业化妆品设计担当产品设计,设计出新颖、时尚、创意的产品外观。

3.png

    在中国区域的媒体推广上,Paris Hilton彩妆将与《ELLE》、《VOGUE》、《时尚芭莎》、《时尚COSMO》、《瑞丽》、《昕薇》、《米娜》等受众年轻的专业时尚美容杂志进行合作,结合杂志内容做相关深度专题,并将与网络广告全面配合,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与美誉度。

4.png

    在Paris Hilton彩妆与新力量微商的签约仪式上,Paris Hilton彩妆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国消费者会越来越接受化妆的概念,中国彩妆市场的前景是让人激动和期盼的,中国市场将在未来超过许多国家,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彩妆市场之一。Paris Hilton彩妆将会努力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专属于Paris Hilton彩妆的品牌形象,借中国中高端彩妆市场兴起的东风, Paris Hilton彩妆的中国品牌之路从上海正式启航!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