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 5种脸型发型搭配让你做完美的自己

2015/4/22 9:10:54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每个人因为天生的脸型不同,所以在发型的设计和选择上就有不同的侧重点,有些人是圆脸,有些人是方形脸、有些人是长脸等等,发型的设计上也就有非常大的不一样。

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

首先介绍圆形脸与发型的搭配。圆形脸的缺点就是脸型太圆了,所以在发型的设计上,侧重点就是掩盖过圆的缺陷,通过发型的巧妙设计来达到“瘦脸”的效果,一般来说圆形脸的发型主要是通过脸型两侧的头发遮挡轮廓或者是头顶的拉长设计来达到拉长脸型与头发比例来实现。

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


方形脸:方形脸跟圆形脸的发型设计有很大的相似之处,比如下面这个发型,是中长发的卷发,微微的卷度,悄悄着遮掩着脸部的多余部分,稍凌乱的发丝让你的头看起来更饱满,很完美的就掩盖了方形脸的缺陷。

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


瓜子脸:瓜子脸是被人为最好看的两种脸型之一,另一个是鹅蛋脸。瓜子脸和鹅蛋脸的发型设计只需要保持和维护脸型就可以了,不需要做过多的修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