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 轻松解决你的烦恼

2017/9/13 0:12:16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挑选发型和挑选衣服差不多,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如果所选发型不适合自己的话,会拉低自己的颜值,如果想选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就要知道自己的脸型,用发型搭配脸型。

发型对我们来说,真的是挺重要的,这是别人可以实实在在看到的东西,如果选择不适合自己的发型的话,那么我们在他人的眼中,印象分就会有所下降。其实,选发型和选衣服差不多,都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同的是选择的标准不同,衣服按照身材来选,发型按照脸型来选。

脸型大致可以分为圆脸、长脸、方脸和瓜子脸4种,所以发型也应该是多种多样的,这样才能衬托出不一样的脸型的美,那么下面就来详细讲讲发型与脸型的搭配吧。

第一种,圆脸也可以说是包子脸吧,这样的脸型看起来会比较孩子气,所搭配的发型可以老成一点,形成一个互补,而且还不能选择有刘海的发型,可以选择中分或者三七分的发型,弄成有波浪形状的,这样会使得脸没有那么显胖。

第二种,长脸美眉选择的发型带有刘海较佳,因为有刘海会使脸的长度减少,从而显得脸小,可以选择齐肩的、内扣的发型,或者是清爽的短发发型。

第三种,方脸。说起方脸,肯定很多女生都不太喜欢,平时拍照可能都要将棱角磨平,其实选择合适的发型,方脸美眉也是可以很好看的,可以选择偏分刘海加上发尾内扣的发型,不仅显得脸小,而且还能把方方的脸型掩盖掉。

第四种,瓜子脸。拥有瓜子脸型的女生可以说没有什么可烦的了,因为这样的发型是很多女生所追求的,对于发型的搭配也是有多种选择的,例如梨花发型或者长直发,都是挺不错的选择。

上面4种脸型搭配的发型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至少不会让你们选择不适合自己的脸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