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巧编麻花辫刘海 立体发型打造女神范儿

2015/4/22 10:04:52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将一侧的长耳发沿额际线编成麻花辫子,逐步加入顶发和刘海以固定辫子的位置。辫子尾与其他头发在一侧耳边回合后用夹子夹好。注意,前额的辫子如果编得太紧致会显得不自然

刘海麻花辫的编法

刘海麻花辫怎么编,启示我也不太明白,为了做这个任务,所以就进来了,阅读了依稀而相关资料,给读者一点建议。

刘海麻花辫怎么编

将一侧的长耳发沿额际线编成麻花辫子,编的过程中,逐步加入顶发和刘海以固定辫子的位置。辫子尾与其他头发在一侧耳边回合后用夹子夹好。注意,前额的辫子如果编得太紧致会显得不自然,最后可以用手指拉松一点,故意制造随意的慵懒调调。

这是典型的法式麻花辫刘海的造型,采用蝎子辫的编法,将额前的刘海全部编进去,清爽的额头自然就露出来,让人看起来清爽甜美!最后将编好的麻花辫子固定在后面即可!

现在把刘海编起来是非常流行的哦!所以,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款,简单的刘海编发发型。刘海麻花辫编发,非常的甜美可人哦!赶快来学学吧!

1234下一页

    刘海麻花辫的编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