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海麻花辫的编法有哪些  这两种方式你学会了吗

2018/3/3 18:43: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是很多女生喜爱的发型,除了将满头的都头发都编成辫子以外,也可以单独的将刘海编成辫子,这样子看起来就会很独特,而且还给人一种时尚的气息。

很多女生都热衷于绑辫子。今天就来跟大家讲一讲如何自己绑刘海麻花辫。下面这两种轻松的做法你也可以试一试哦!

一、洋气的卷发刘海辫子。

这一款卷发刘海麻花辫是一款很百搭的造型,因为满头的卷发再加上一侧别致的刘海编发,更能凸显出时尚范,而且也倍感甜美。

1、先将头发梳理通顺,为后面的编发和卷发做准备。

用加热棒将表层的头发进行烫卷,注意烫卷的时候要注意手法轻柔,避免烫的太过,头发出现断裂或者是弯曲过度的现象。

2、等到表层的头发全部卷好了之后,用夹板将里层的头发拉直,并且做出发尾内扣的形状。

3、在一侧刘海中取出三小束头发开始编三股的麻花辫,再编发的同时也可以从里面添加新的发束,这样整个麻花辫看起来就会服帖的多。

4、等到一侧的刘海麻花辫编好之后用皮筋扎紧,再稍微整理一下满头的头发,看起来就会好看的多了。

二、淑女刘海麻花辫。

1、用梳子将头发全部梳理整齐通顺之后,用直夹板将要编辫子的刘海夹的整齐服帖。

2、把刘海分成二八分或者是三七分。也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效果做出分割。

3、将整头的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接着将那部分不用编辫子的头发用皮筋扎起,避免编发的时候将后面的头发扯乱。

4、从前面头发的前端开始分出三缕小的发束,然后开始向侧面编三股麻花辫,如果觉得头发碎发多就变得紧一些。

5、接着将后面的头发,分步骤的添加到麻花辫里,直到将所有头发都编织完成,就用扎进皮筋里。

6、之后将后面的头发放下来遮盖住辫子的发尾,这样一个好看的刘海麻花辫就成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