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防晒霜的正确步骤介绍   6步教你正确快速涂防晒霜

2015/4/28 8:49:35 作者:F-li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着很多女孩出门之前手忙脚乱的往脸上、身上涂抹防晒霜,小编就很想上前告诉一声,你做错了,防晒霜不是这么用的,那就让小编告诉你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夏天天气炎热,一不小心我们就有可能晒成小黑猫。看着很多女孩出门之前手忙脚乱的往脸上、身上涂抹防晒霜,小编就很想上前告诉一声,你做错了,防晒霜不是这么用的。肯定还有不少女孩不会正确使用防晒霜,那就让小编告诉你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1.一年四季都要使用防晒霜。很多人肯定和曾经的小编一样,只在天气炎热的时候使用防晒霜,因为我们的肌肤能被太阳轻而易举的晒黑。其实,不只夏季,无论什么季节,哪怕是阴天,紫外线的威力可都不能小觑,虽然现在看不出来,但是黑色素在我们体内慢慢累积,时间一长就会对肌肤有影响。

2.使用防晒霜前要使用要先清洁肌肤,再涂抹上化妆水。如果是干性肌肤,可以再涂抹完化妆水后再涂抹上一层乳液,之后再使用防晒霜。如果要长时间接受阳光的照射,小编建议大家使用SPF30/PA+以上的产品,如果长期呆在办公室面对电脑,那只需使用SPF15/PA+产品就足够。

123下一页

    涂防晒霜的正确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