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防晒霜的正确步骤介绍   6步教你正确快速涂防晒霜

2015/4/28 8:49:35 作者:F-li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着很多女孩出门之前手忙脚乱的往脸上、身上涂抹防晒霜,小编就很想上前告诉一声,你做错了,防晒霜不是这么用的,那就让小编告诉你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3.防晒霜一定要涂抹均匀,千万不要只记得脸部,却忘记脖子,胳膊等部位。否则,到候就会发现我们除了脸哪都黑,也很不好看啊!耳朵后面也不要忘记哦!

4.防晒霜要在出门前20分钟左右涂抹上,因为防晒霜不是涂抹上就有防晒的功效,需要给肌肤吸收的时间。而且防晒霜的防晒效果不会持续一整天,所以,当出汗较多或者防晒霜涂抹上几小时之后就要重新涂抹一次防晒霜。

5.不要混合使用各种品牌的防晒霜。不少人为了彻底防晒,保住自己白皙娇嫩的肌肤,就用好几种品牌的防晒霜,追求更佳的防晒效果。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哦 
,多种品牌的防晒霜混合在一起,不但几种防晒霜会相互排斥,达不到理想的防晒效果,还有可能会引起过敏现象。其实很多优秀的防晒霜有很好的防晒功效,不用使用这么多的产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

    涂防晒霜的正确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