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打造裸妆质感 植皙CC气垫霜引领无暇时代

2015/5/6 14:29: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植皙

    “展现美丽,化妆不易”,繁琐的化妆步骤也让很多女性朋友大为头疼。近日,植物美妆品牌“植皙”就针对广大女性这一烦恼,在气垫BB霜的基础上完美升级,倾情推出裸妆CC气垫霜 “轻松一拍,无需美颜”的独属优势,也让爱美女性在轻松获得魅力容颜的同时,感受到“以简胜繁”的美妆体验。

    据了解,植物美妆品牌植皙是由国内知名化妆品公司膜派MOPAIR提供技术支持及监制,并由国内时尚传媒ZDFACE联合创办运营的纯植物美妆品牌。植皙是将植物美容领域丰富专业技术水平,结合尖端保养科技与膜派MOPAIR研发实验室强大的创新力巧妙结合,“不计时间,不计成本”研发出的纯植物美妆产品,从 推出之日起,就赢得无数明星名媛的青睐与追捧,不断创造美容传奇。

    作为美妆领域的殿堂级品牌,植皙不断精益求精,力求将肌肤提升至全新的高度并使顾客获得更佳的感官体验。以“天然为本、科学为证”为理念,集合探索全球发现的天然成分及现代尖端的科学造诣,创造高效的美妆产品,其安全可靠的天然原料,以及绿色环保的品牌理念,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年轻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植皙产品研发人员透露,植皙CC气垫霜首创实现了妆、养、护三者的完美融合,不仅满足了女性对完美妆容的渴望也让整个美妆步骤变得简单便捷。真可谓“简单让你美不是目的,让你美的简单才是目的!”

    植皙CC气垫霜采用多种植物精华复配手段,把多种养肤植物成分完美融合进CC霜产品,植物配方,天然无负担,让妆容轻薄透气会“呼吸”,六效合一,真正实现妆养合一,轻松予你水润嫩白肌。同时,植皙CC气垫霜的微气孔创新气垫粉扑,轻轻按压即可轻易沾取适量精华,轻扑脸上3秒贴妆,持久不脱妆;而植皙CC气垫霜双重容器设计,将CC霜与外界热空气隔绝,触肤瞬间清凉舒适,夏天使用令肌肤如享用冰淇淋般凉爽。

    据了解,作为一款新型CC气垫产品,植皙CC气垫霜掀起了“简妆无暇革命”——妆、养、护完美于一体,结合了保湿、修颜、上妆快速、持久、清凉舒缓、提亮肤色六大功效,轻拍于脸上,就能得到比反复涂抹还细致的妆容,堪比美颜软件“磨皮”般的效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