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好洋货,澳洲诺珊娜海内外持续热销!

2015/5/7 17:18: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澳洲诺珊娜

    越来越国际化的今天,很多洋品牌登陆中国会出现两种极端状态,要么“水土不服”;要么“外热内冷”。

部分洋品牌化妆品 缘何败走中国

    “2013年最后一天,涂上一支心爱的唇膏,kissgoodbye!”2013年12月31日,露华浓(Revlon)在官网微博上用这句话作为退出中国市场的告别。

    无独有偶,2014年1月,化妆品巨头欧莱雅集团旗下大众化妆品品牌—卡尼尔也宣布当月退出中国市场。

    不可否认,中国巨大的化妆品市场一直吸引着国际知名品牌源源不断地进入,消费者选择化妆品时会考虑哪些因素?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口碑效应成为消费者选择化妆品的重要因素。李女士告诉记者:“化妆品这事儿不能马虎,用不好就毁容了,我一般是听周围人的推荐,如果让我贸然去尝试一款新的产品,就算免费我也不敢用。”从每年消费者协会对在售化妆品进行的抽检报告中,我们总能看到铬超标、汞超标……那些让人惊悚的超标化学元素,往往和我们熟知的化妆品品牌联系到一起。

口碑有目共睹, 澳洲品牌诺珊娜受宠

    如今消费者和商家一致选择了自然、天然、有机的方向,净化着化妆品市场环境。产品质量的进化成为赢取消费者的王牌,安全,天然,势将成为行业标准。澳洲家喻户晓的十大有机品牌之一Rosanna诺珊娜,一个完美的糅合了自然与尖端科技的澳洲真正纯天然有机护肤品,为中国追求健康美容生活的爱美人士带来最纯净的护肤体验。

    Rosanna诺珊娜登陆中国后一直处于热销状态,众多美妆达人更是对产品好评如潮!

    伊秀千万时尚博主、知名美妆达人罗小葵对诺珊娜氨基酸洁面液极力好评: 富含仙人掌、玫瑰、芦荟等保湿精华,皮肤清洁后完全不会紧绷,反而润润的。绵密的泡沫能深层清洁毛孔里的油脂和污垢,洗完脸后皮肤足够水嫩通透,淡淡的植物清香让洗脸都变得愉悦起来!

真正好洋货,澳洲诺珊娜海内外持续热销!

太平洋时尚:植物的天然呵护,水透保湿柔和洁面液带来愉悦洁面享受!

真正好洋货,澳洲诺珊娜海内外持续热销!
真正好洋货,澳洲诺珊娜海内外持续热销!

全球有机植物萃取,高新技术吸收更彻底

    据悉,Rosanna诺珊娜以其产品成分取自于天然有机植物著称,已掀起全球爱美女性的有机健康护肤热潮。 Rosanna诺珊娜首先从源头上进行有机原料的提取,例如诺珊娜锁水净颜柔和洁面液含有精选来自意大利的罗马洋甘菊; 而诺珊娜舒缓祛痘清洁面膜则选用澳大利亚本土的有机美丽金合欢。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Rosanna所有产品均在澳洲进行原料技术工艺的再加工,也处于澳洲极为严苛的监管体系下,层层把关,严格出品,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原装进口的高品质。ACO、NASAA、OFC等澳洲官方权威质检认证,让消费者使用澳洲原产品更加放心。

真正好洋货,澳洲诺珊娜海内外持续热销!

    诺珊娜始终坚持“将自然馈赠于肌肤”的理念,善待自己,与此同时,关注、珍视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女性的消费行为同样蕴含了健康和环境责任。选择自然机理,其实意味着实践一种爱健康、爱自然、爱地球的生活方式。Rosanna诺珊娜期望中国女性在使用过程中,能以明朗真挚的心情关注周遭的环境,以厚爱和愉悦之心孕育美丽肌肤,让我们的肌肤与自然机理一起呼吸

真正好洋货,澳洲诺珊娜海内外持续热销!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