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滚珠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八大滚珠眼霜评比让你瞬间变亮眼

2015/5/7 14:41:03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品牌推出的眼部精华都采用“滚珠”的设计。不仅使用方便,而且通过滚珠的按摩,可以加快眼周肌肤对精华的吸收,使护肤效果加倍!如果使用方法不正确,可就前功尽弃。

很多品牌推出的眼部精华都采用了“滚珠”的设计。不仅使用方便,而且通过滚珠的按摩,可以加快眼周肌肤对精华的吸收,使护肤效果加倍!不过如果使用方法不正确,可就前功尽弃了哦!

1、使用时略仰头,将走珠滚动按摩器轻轻倾斜朝向面部,以获得适当的用量。
2、在上下眼睑轻轻滑动走珠滚动按摩器,方向是由太阳穴开始向眼角内侧,重复2-4次。
3、使用金属按摩球,在3个按压点轻轻按压3秒,刺激以达到减轻浮肿充血之效。
4、用指尖轻柔重复同样的打圈按摩,按摩您的眼睑。
5、用指尖轻拍,帮助肌肤吸收。按压太阳穴完成指压按摩达到深度放松。
滚珠眼霜上市后,很快就受到许多朋友的喜欢和支持,那这滚珠眼霜到底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使用眼霜的四个实用好处。
1、定量。滚珠眼霜的金属头一般采用定型设计,在涂抹眼霜的时候更容易控制力度,可以保证取使用时量不会太多,而且对去黑眼圈时穴位的按摩也更方便;
2、促吸收。通过滚珠眼霜金属头的清凉触感,可以更快地达到冷却效果,舒缓眼部肌肤的疲劳,同时促进肌肤对眼霜成分的吸收,更有利于消除浮肿和减少细纹;
3、方便。用双手涂抹眼霜的时候,我们有可能会因为手的粗糙或者力度过大而拉伤眼皮,但滚珠眼霜的定型金属头设计,力度容易控制,来回涂抹也是同样的平滑;
4、干净。使用滚珠眼霜,避免了我们直接用手去接触肌肤,省去了用眼霜前必须先清洗双手的麻烦,更干净卫生。
塑料滚珠瓶用于眼霜的优点:
1、塑料滚珠瓶用于眼霜,可以直接把眼霜涂抹在眼周皮肤,涂抹均匀且有按摩效果,有助于消除眼部皱纹及眼疲劳;玻璃珠、钢珠的清凉触感有助于消除眼部浮肿,且使用起来方便。
2、塑料滚珠瓶的材质有类似于玻璃材质的特性,不易于内容物有所反应,同时又克服玻璃滚珠瓶在运输途中易碎的缺点。
3、塑料滚珠瓶可以注塑各种颜色,可以注塑成光亮及砂面的效果,相对来讲成本低,档次不也错。
4、滚珠瓶要的就是用时出水效果好,且又不能在不用时漏液,产品在出厂时都经真空测漏,不存在漏液问题,让您使用无忧。
美宝莲纽约舒缓亮眼走珠精华露 RMB99/10ml:
白茅精华的天然蓄水能量,轻松祛除黑眼圈,双眸瞬间亮采。白茅精华激发细胞活力和吸收力,提升细胞含水量。富含矿物质钾,立即补充水分,更深入持久保湿。天然锁水屏障,长达8小时更深入持久锁住水润。
保湿度:五颗星  肤质改善:补水 舒缓  吸收性:四颗星
露得清水活润眼走珠精华乳RMB199/15ml
水活润眼走珠精华乳独特的走珠设计,以轻柔的触感,令精华成分充分吸收,恰到好处。轻柔转珠间,给予眼部肌肤舒适的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除浮肿,紧致眼部肌肤。
保湿度:四颗星  肤质改善:补水,紧致肌肤  吸收性:四颗星
巴黎欧莱雅雪颜微震按摩亮白眼霜RMB220/15ml
巴黎欧莱雅第1支震动眼霜 如此有效周全对抗 3大眼部问题:淡化黑眼圈 ,提亮眼周肤色 ,改善眼部浮肿。每秒130 次微震动震走黑眼圈,眼周暗沉,眼部浮肿,让你大开眼界,瞬间明亮!
保湿度:三颗星  肤质改善:改善浮肿和黑眼圈  吸收性:五颗星
Clinique倩碧眼部护理精华露RMB300/15ml
利落的滚珠设计,清爽按摩间,释放多重修护成分:迷迭香、木犀草精华等,配合咖啡因,加速眼部微循环,通畅水分排出,轻松赶走浮肿,淡退下眼袋和黑眼圈,改善眼周的疲惫与黯淡,唤醒神采。
保湿度:三颗星  肤质改善:改善黑眼圈和水肿  吸收性:四颗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