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BIO靓碧再续修颜神话 三大新品夏日火热上市

2015/5/8 11:51: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LANBIO靓碧

    在这个“有颜就是任性”的时代,空气中的雾霾、紫外线、粉尘却无时无刻不加剧肌肤老化。毛孔堵塞、油光满面、肤色暗淡……烈日当空,穹顶之下,你的肌肤还任性得起来吗?5月10日, LANBIO正式推出三款温和的修颜神器,在PM2.5和油光爆表的炎炎夏日,给你清爽一夏的任性。

修颜泡泡洁面乳

LANBIO靓碧再续修颜神话 三大新品夏日火热上市

    泡沫丰盈细腻,能温和洁净面部多余油脂、老废角质和残留彩妆,并畅通毛孔,使用后肌肤清凉爽快,倍感舒适。添加多种天然的植物精粹,清洁同时帮助滋润肌肤,调理水油平衡,细致粗大毛孔,并预防黑头、痘痘生成,让肌肤更舒缓放松,自在呼吸

祛角质凝露

LANBIO靓碧再续修颜神话 三大新品夏日火热上市

    清爽啫喱质地,温和不刺激,可有效软化肌肤表皮层,加快老废角质脱落,让毛孔通透呼吸,加速后续养分吸收。蕴含多种天然的植物精粹,祛除老废角质的同时滋润肌肤,提亮肤色,使用后,令肌肤表面水嫩润泽,肌肤纹理细腻柔滑,肤色晶莹剔透。

隔离修颜霜(BB霜)

LANBIO靓碧再续修颜神话 三大新品夏日火热上市

    细腻的轻薄水漾质地,自然贴合肌肤,一抹即刻修隐面部瑕疵、毛孔及暗哑,快速呈现宛若第二层肌肤般的无感妆效。温和水润配方,蕴含多种天然的养颜精粹,同时赋予肌肤水润,长时间保护肌肤免受环境侵害,让肌肤美得更真实自然,从此爱上清透无瑕的自由妆扮。

    这个夏天,你的肌肤“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却“在北方的寒夜中四季如春”,任性秘密就在LANBIO。

    2015年5月10日,靓碧LANBIO修颜泡泡洁面乳、祛角质凝露、隔离修颜霜(BB霜)隆重上市,上市期间,免费申领试用装,详情请关注靓碧官方微信:LANBIO-chupin

    靓碧——靓出你自己!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