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童短发可梳什么辫子 4款超萌发型 快来看看吧

2015/5/10 12:04:30 作者:H-yus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孩都是快乐的,也是容易满足的,一顿美餐、一件漂亮的衣服、更重要的是一款简单、干净、漂亮可爱的发型,因为发型能够保持很久的漂亮的效果。如果你想让你的小...

小孩都是快乐的,也是容易满足的,一顿美餐、一件漂亮的衣服、更重要的是一款简单、干净、漂亮可爱的发型,因为发型能够保持很久的漂亮的效果。如果你想让你的小公主也很快乐,那么学着给她扎一款漂亮可爱的发型就是你的必修课了。那么小女孩的短发该怎么扎辫子才显得好看呢?这就需要你的精心学习了,只要你有心,一款漂亮可爱的小女孩小辫子的扎法很容易就能让你学到手。爱她你就给她快乐的童年,给她选择漂亮可爱的发型吧。

小小造型的女孩盘发。讲宝贝的头发梳好到发顶的位置。在上面造型出花苞头的发型,当然啦,小孩发丝较散,不过对于小孩来说自然的感觉才是最可爱的呢!

这款是扎发的方式。先头发分边扎成两个小马尾,在发尾的部分,用温度不大高的卷发棒为你的小宝贝卷一个弧度漂亮的卷卷,保证你的女儿会爱不释手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