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挑染什么颜色好看   轻松打造时尚感

2018/2/28 13:53:12 作者:Ua-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乌黑亮泽的头发,你是不是不忍心就这样一次性全部吹灭呢?那就试试挑染吧。或许这样更加能显示出你的个性。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对展露你的个性是特别重要的。

小编为亲们带来挑染的几种选择啦!希望在这里能够遇见你合适喜欢的。挑染不同于全染,只是选择了部分头发染色,这样或许更加符合你的个性,让你更加充满个性魅力。

这是一种适合短发挑染的发型,你可以选择为你的乌黑亮泽的短发添加微微的暗紫色,就如图上的一样,这样的染色看上去不会太过于明显。他人看上去也是很顺眼的。这样子的挑染不会完全吹毁你乌黑亮泽的头发哟!

还有就是,亲们还可以选择发尾染色,就是;只是染色发尾,其它的依旧保持原来的颜色。发尾染色的选择可以多种多样的。例如我们常见的青绿色,酒红色,紫色,红色,棕色,褐色等等。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颜色,试试挑染吧!或许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当然,左边这种挑染就更加简单了,就是在中间找扎头发染色(染伤你喜欢的颜色)特显个性与美丽。要是前面几种你都没有看上的,那就再考虑考虑右图那种挑染吧,整个黑色头发在发尾微微卷起,然后选择比较淡的全部染色,当然,这是挑染,只是让你所选择的颜色与你黑色的头发完美融合。显得更加自然美丽。

其实挑染有多种选择,小编为你们展示只是其中的一少部分。相信,这些挑染方式会有你喜欢的,即使没有,也会让你对挑染这种技术有所了解吧。如果你心动,那就行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