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修眉毛应该怎样 10个步骤教你轻松修眉

2015/5/10 17:55:18 作者:G-lut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会修剪自己的眉毛,对于刚刚出入学化妆的朋友们,还不了解如何修剪眉毛,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修眉毛的技巧,有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现在的社会当中,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每天都会修剪自己的眉毛,对于刚刚出入学化妆的朋友们,或许还并不了解如何修剪眉毛,那么接下来就看文章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修眉毛的技巧,有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何自己修眉呢?就让KEVIN老师手把手地教你快速修眉技巧吧!接下来将用分十个步骤来让你掌握快速修眉的技巧。
Step1、正向面对着镜子,然后将笔刷平放在两眉上方,检查两边眉峰的高度,如果两边高度差别超过0.3cm,才需要修眉峰;尤其是初学修眉,不建议修整眉峰,会很容易破坏掉完整眉形。
Step2、将眉眼间的大范围杂毛,用安全剃刀剃除。
教你怎么自己修眉的技巧
KEVIN老师教你快速修眉技巧
Step3、用镊子拔除靠近眉毛处的细小杂毛,拔的时候要夹紧根部,顺向拔起。注意只要慢慢拔除 边缘的杂毛即可,拔太多会让眉毛产生空隙。
Step4、利用眉梳或眉刷,由眉头向眉峰的位置,将眉毛梳顺。
Step5、眉峰到眉尾的眉毛则要往下梳。
Step6、利用弯型剪刀,把梳整过后的眉毛边缘修剪出整齐的弧线。
教你怎么自己修眉的技巧
KEVIN老师教你快速修眉技巧
Step7、如果眉毛太长,可用钢梳将眉毛挑起后剪短。

123下一页

    自己修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