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修眉毛的方法技巧 教新手打造完美眉形

2018/3/31 8:55:12 作者:YUl-ha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净、精致的眉毛可以提升人的气质,让人看起来秀气不少,即便是素颜出门,精心打造过的眉毛也会让您看起来十分精神。很多化妆新手不知道眉毛怎么修,下面就来详细说说。

眉毛给人脸的修饰作用超乎您的想象,好的眉形不但可以让您看起来更秀气、更精神,还能突出您的眼部妆容,甚至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很多新手朋友不知道怎么修眉,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一、首先需要准备趁手的工具。

修眉的工具有不少,作为新手来说重要的是易上手和安全性。您需要一把刀片式修眉刀,它可以帮助您刮掉眉毛上部的杂毛,还需要一把带有手柄的弯头修眉刀,它的大小正适合修剪眉毛和眼睛中间部位的杂毛,并附带塑料保护装置,不容易割伤自己。

另外如果您的毛发比较旺盛,或者眉毛生长方向比较杂乱,还建议您配备可以将眉毛修短的眉剪。

二、确定三个坐标点。

不论您修剪的是柳叶眉、欧美挑眉或者平眉,都需要确定眉头、眉峰和眉尾。确定的方法很简单,您只需要一根眉笔辅助,三者的位置通过鼻子和眼睛的连线就可以确定。

将眉笔竖直轻贴鼻翼与内眼角,眉笔和眉毛相交的位置就是眉头。同样的方法,双眼平视,鼻头和瞳孔外侧的连线确定眉峰、鼻翼和外眼角的连线确定眉尾。三点确定好之后您只要用眉笔连接起来就是完整的眉形了。

三、修除多余杂毛。

修杂毛的时候要注意,要沿着眉毛的生长方向修,边修便停下来整体观察一下,不要只埋头用小镜子修整,容易出现两边眉毛不对称的现象。

如果您的毛发稀疏或者眉毛长度不够也不要担心,可以用眉笔补充空隙。您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