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钧甯整容前后照片差别不大 素颜也很美

2015/5/15 14:46:57 作者:G-hu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张钧甯整容前后照片
近日,张钧甯钟汉良《最美的时光》饰演甜蜜情侣,引关注,有“台湾气质美女”之称张钧甯近日被媒体爆出整容,素颜照曝光,网上还贴出了张钧甯整容前后对比照。

张钧甯,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2002年出道,2004本科毕业于国立台北大学]法律系,同年考入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白色巨塔》而走红。凭借电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入围2007年第44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2008年获得第1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0年取得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学位。代表作品有《白色巨塔》《我在垦丁*天气晴》《痞子英雄》《天涯织女》《幸福最晴天》《童话二分之一》《最美的时光》等。张钧甯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凭借漂亮的脸蛋,获得较高的人气。童话二分之一张钧甯被曝整容,随着首部双结局爱情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热播,女主角台湾小清晰张钧甯人气飙升,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曝张钧甯整容,另一大原因是张钧甯生活照神似刘诗诗。张钧甯的无刘海马尾发型的写真,和刘诗诗真的很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