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小丽:中国整形市场潜力超韩国

2015/5/15 16:10: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屈小丽

    周末的屈小丽微雕整形基地,比工作日还要忙碌一些。很多平日里忙着上班的爱美人士,趁着周末休息来到这里,向屈小丽微雕整形基地的创始人屈小丽院长咨询整形项目。

    记者在屈小丽整形基地里见到的这一幕,其实是我国整形行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两句话反映时代变迁

    以前有句话很流行,叫做“如果我整过容,你还会爱我吗”。现在同样有一句话也很流行,叫做“如果我不去整容,你还会爱我吗”。

    简单的两句话,截然相反的表述,反映出一个时代的变迁,以及时代变迁之下社会对整形行业的不同看法。

    曾几何时,整形还被人们跟“缺陷”联系在一起,认为有生理缺陷的人才需要通过整形来修复和矫正。然而现在,整形变成爱美人士自我完善的重要方式。通过整形迎来一个全新而美丽的人生,成为众多爱美人士的梦想。

    屈小丽院长告诉记者,随着我国整形行业的逐渐成熟,整形群体不断扩大。现在整形人群正从中高收入人群向工薪阶层蔓延,由女性群体向男性群体普及,从年轻群体向中年群体发展,我国整形行业正进入一个高速发展期。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整形美容行业的从业人员大约有30万人之多,年总营业收入超过160亿元,而且接受各类整形美容服务的人数还在以每年15%的速度不断增加。

    截止目前,我国整形美容行业已成为房地产、汽车销售、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服务行业。

屈小丽院长:我国整形行业潜力并未完全释放

    面对中国整形行业的快速增长,屈小丽院长表示,我国整形市场的市场潜力其实并未完全释放,我国整形行业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我国微雕整形领军人物屈小丽院长

    屈小丽院长介绍说,我国人口已经超过13亿,其中女性有6亿多人。庞大的人口基础必将孕育旺盛的整形需求,而旺盛的市场需求必定给整形行业带来巨大的市场。中国整形市场的潜力,要远超韩国。在未来整形行业的发展中,人口优势将帮助我国整形行业成为世界整形大国。

    不过令人感到可惜的是,中国巨大的整形市场目前有不少被韩国抢占着。在2014年,赴韩整形的中国人大约有5.6万,是2013年的将近350%。而在2009年,这一数值仅为791人。5年之间,中国赴韩整形的人数增加了70倍。

    “由于起步比较早,再加上韩国影视产业具有不小的影响力,目前韩国整形在亚洲市场具有很大的话语权。但是随着我国整形市场的快速崛起,我国整形行业跟韩国整形行业的差距也在不断缩小,因此未来更多的爱美人士将会选择在国内接受整形手术。”屈小丽院长认为。

微雕整形迎来黄金时期

     在快速崛起的过程中,我国整形行业也存在一些问题,并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屈小丽院长举例说,为了降低手术风险和减少给消费者带来的痛苦,无创无痛、手术安全系数高和恢复周期短的微雕整形技术越来越受到行业推崇,并逐渐成为消费者的首选;然而市场普及的依然是传统整形手术。

    根据屈小丽院长的介绍,微雕整形是在亚洲女性美学标准的基础上,将传统微雕工艺和现代整形理论相结合的整形技术。相对于需要开刀的传统手术,微雕整形无疑会大大降低手术风险,并达到精益求精的效果。

    屈小丽院长预计,随着消费者对整形行业了解的深入和消费者整形安全意识的觉醒,越多越多的消费者会认可微雕整形、选择微雕整形;微雕整形必将进入发展的黄金时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