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碧施开启钻石美白季

2015/5/15 16:04: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悦碧施
炎炎夏日来临,如何守护女性在强烈紫外线等侵袭之下的白皙肌肤,现今已经成为读者不断咨询小编的热议话题,女性高度追求幼滑无瑕的肌肤,但种种色素问题,如:夏日强烈的紫外线、环境污染、年龄增长、遗传、荷尔蒙失调及光老化等因素,阻碍了女性追求完美无暇的肌肤。

 

解决暗沉和斑点明星单品推荐:Natura Bissé悦碧施黛梦净白精华乳

    脸部色素及色斑问题令肌肤暗哑失去润泽,同时加速肌肤老化。此问题一直困扰着关注美容的全球人士,凭借在美白护肤领域超过 30 年的经验,Natura Bissé悦碧施精心研制出“DIAMOND WHITE SERUM 黛梦净白精华乳”, 三重功效,带来超卓的净白效果:1.再生嫩肌,平滑肌理,保持肌肤柔软度;

    2.増亮肤色,减少暗斑,提亮并均衡肤色;3. 淡化色斑,抗氧化特定,从源头上防止自由基形成暗斑。

    40%高浓度科研美白成分能强效抑制色素沉着,精准消除色斑,改善肤色均匀度,只需1泵,即可赋予肌肤钻石般的润泽和透亮。 
 

Natura Bissé悦碧施黛梦净白精华乳功效:

    有效防止肌肤长斑。
    效减少并减轻色素沉着。
    显著改善肤质
    均匀肤色。
    恢复青春活力。
    保持肌肤滋润、柔软且富有弹性。

双重防护明星单品推荐:Natura Bissé悦碧施“黛梦净白臻致防晒霜”

    全面彻底的日间防护绝对不可或缺,Natura Bissé悦碧施“黛梦净白臻致防晒霜”,富含黑色素类自我调节色素,是一款能够再现美丽肌肤、舒缓并能最大有效的抵御、隔离UVA/UVB 紫外线损伤肌肤,预防、修复和祛除斑点,并预防肌肤早衰的防晒霜,而且不油腻,不含防腐剂,适合所有肤质。

首创双重防护系统,由内而外完美防御

    内层防护:精氨酸能够强力锁住水分子,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密集保湿膜,从而呈现柔嫩、透亮、光彩照人的肌肤。 

    外层防护:蕴含辛基甲氧基肉桂酸酯、石榴提取成分等去色素剂,能够阻止黑色素形成,显著祛除肌肤斑点。 配方中所含的黑色素类色素能够模拟任何肤色,从而掩盖刺眼的非透明斑点。防晒系列分别达到SPF 50和最高防护等级(PA +++ 为日本化妆品工业联合会 (JCIA) 划分的最高防护等级),为肌肤提供最理想的防护。

Natura Bissé悦碧施“黛梦净白臻致防晒霜”功效:

    能够最大程度地抵御 UVA/UVB 紫外线辐射
    预防、修复和祛除斑点
    质地轻盈,富含黑色素类自我调节色素
    明显改善肤色,具有保湿功效
    全能清洁明星单品推荐:Natura Bissé悦碧施 “黛梦净白清透洁面乳”

DIAMOND WHITE
RICH LUXURY CLEANSE 
Luminous cleansing cream 
黛梦净白清透洁面乳

    奢华和滋润的洁肤乳,能够清除杂质,同时,也能够用作卸妆(适用于包括防水化妆品),让肌肤变得柔软和光彩照人。 Natura Bissé悦碧施 “黛梦净白清透洁面乳” 提取自天然蔗糖的润肤剂活性成分,这款精致柔滑的具有多重感官特性和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可舒缓和保湿肌肤,平衡肌肤 pH 值,瞬间释放肌肤压力。同时,能形成肌肤保护屏障,提升肌肤防御力,避免受到环境污染的伤害。全面的洁肤仪式,只需一个步骤即刻让眼睛和面部肌肤清爽舒缓。 

Natura Bissé悦碧施 黛梦净白清透洁面乳功效:

    创新的面部和眼部卸妆配方。
    防止肌肤脱水。 
    保持肌肤的保护屏障功能。
    让松弛的肌肤恢复柔软和润泽。
    显著改善肤质。

    独一无二的多功用产品,能够有效卸除妆容的所有痕迹。

    不含防腐剂。

    补水醒肤明星单品推荐:Natura Bissé悦碧施“黛梦净白平衡乳”


  DIAMOND WHITE
CLARITY TONING LOTION 
黛梦净白平衡乳

    Natura Bissé悦碧施“黛梦净白平衡乳”是一款具有补水保湿和活力醒肤功能的乳液,能够收缩毛孔、均匀肤色,以及让肌肤变得润泽和柔软。 石榴萃取物,富含鞣花酸,能够带来超卓的美容效果,让肌肤光彩照人。 这款精心调配的磨砂配方富含怡人的薰衣草香味,能恢复肌肤的 pH 值、改善微循环和减少水分经表皮流失,帮助保持深层滋润。涂抹黛梦净白精华乳后再涂抹本产品,能有效提升前者的功效。 

功效:

    净肤最后一步使用的温和型盈采乳液。
    让肌肤外观恢复光滑、柔软,富有弹性。
    其抗氧化作用可有效促进细胞代谢。
    防止水分经表皮流失,以防止肌肤脱水。
    让松弛的肌肤恢复润泽。
    具有抗菌和抗炎特性,能够显著地改善肌理。
    不油腻且不含防腐剂。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悦碧施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