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现求职整形热 屈小丽整形基地受热捧

2015/5/19 16:14:1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
屈小丽

    为了毕业后找到好的工作,女大学生选择去整形。这是电视剧里的一幕,也是生活中屡见不鲜的现象。日前在屈小丽微雕整形基地,类似的场景几乎每几天就会上演一次。屈小丽微雕整形基地的创始人屈小丽院长告诉记者,求职整形已经不是孤立的社会事件,而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社会现象。

求职整形走进现实

    由当红明星郑恺和赵丽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实习生》中有这样一幕:为了让女儿尽快找到好工作,一名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被妈妈逼着去整容。这在很多人看来或许只是电视剧的一个简单桥段,当不得真。但是据记者了解,类似的情况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少见。

    据我国首家微雕整形基地——屈小丽微雕整形基地的屈小丽院长介绍,每年一到寒暑假以及毕业季,前来就诊的大学生就会大量出现在整形大军之中。

    而屈小丽整形基地的前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又到了大学生毕业季,最近一段时间经常会有大学生来到基地,向屈小丽院长寻求整形建议。

毕业季整形机构受热捧

    一份来自新闻媒体对大学生市场消费行为的调查数据显示,有37%的在校大学生考虑过整形,其中不乏一些先天条件还不错的学生。

大学生整形动力多

    为什么大学生如此热衷于整形呢?

    在屈小丽微雕整形基地里候诊的大学生小周告诉记者,现在马上就要毕业了,面试也参加了好多场,很多成绩没有自己好的同学都找到了工作,但是自己的工作还没有着落,心里特别着急。思来想去,她觉得是因为自己的鼻子这方面的问题。

    “我从小就是塌鼻梁,特别不好看。为此我一直很自卑,上学的时候就不大爱跟人说话,结果到了面试上也有点放不开,估计面试屡屡失败的原因就在于此。所以今天来屈小丽微雕整形基地,就是为了了解一下隆鼻项目。”小周说道。

    记者从教育部网站发布的信息中了解到,由于近年来高校持续扩招、大学生数量连年攀升,2015年应届毕业生将达到749万左右。随着毕业人数再创新高,大学生的求职压力也不断增加。在巨大的竞争之下,通过整形来改变自身形象、提高自信也成为很多大学生的选择。

    除了就业等这个因素外,婚恋、爱美和提升个人魅力也被认为是大学生整形的重要动力。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大学生拍个照还都喜欢PS处理一下,热衷整形自然也不足为奇。虽然好的形象不是找到好工作的保障,但确实可以在应聘过程中加分不少,特别是前台、文秘等特殊岗位,拥有良好的个人形象就有很大的优势。”屈小丽院长表示。

大学生整形首选微雕整形

    记者在屈小丽微雕整形基地进行调查过程中同时发现,大学生整形时选择最多的是割双眼皮和垫鼻梁,其次是鼻部综合和眼部综合项目,然后是皮肤类项目和脸型改善项目。

    “多数大学生还不能自食其力,经济能力有限,因此以眼部、鼻部的微调为主。这些项目花费相对较低,也更容易得到认同。”屈小丽院长跟记者说道。

    此外,多数大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对于传统整形手术他们更青睐微雕整形技术,以屈小丽微雕整形基地为首的微雕整形整形机构往往是他们的最爱

    “据我们了解,微雕整形无创无痕、不留痕迹,而且手术安全性高、恢复周期短,所以我和两位舍友打算放假之后到屈小丽微雕整形基地进行微整。”今年大三的小玲告诉记者。

    不过屈小丽院长告诉记者,微雕整形技术的优势并不仅仅在于此。从屈小丽院长的介绍中记者了解到,微雕整形是将传统的微雕工艺嫁接到现代整容技术上来,追求“精益求精、美中求美”,专业打造出390°的明星上镜脸。

    “安全、精致和时尚,这就是微雕整形的魅力所在。”屈小丽院长总结道。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