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短指甲做的美甲  介绍几款好看的短指甲美甲

2015/5/19 17:08:43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指甲美甲一向受到好多MM的欢迎,因为她们既不想留长指甲(怕麻烦),也希望像长指甲MM一样多姿多彩,今年的美甲很流行里加入几何的元素,短指甲尤其适合几何美甲

短指甲美甲一向受到好多MM的欢迎,因为她们既不想留长指甲(怕麻烦),也希望像长指甲MM一样多姿多彩,今年的美甲很流行里加入几何的元素,短指甲尤其适合几何美甲的哦,本篇带来了几组简约风的美甲图片,属于极易DIY的几何款式,短指甲也可以做哦。
单一的甲色已经无法彰显你的个性了?试试这款彩色几何混搭风美甲吧,借用几条不同形状的美甲胶布就能做出这款美甲了,发挥你的想象力,美甲就有无尽美妙可能哦。
这款美甲够简单够百搭,选择喜欢的指甲油颜色,打斜贴上美甲胶布或者吸油面纸,涂完指甲油后再揭开,形状就出来了。其实不借助工具一样可以完成,先绘出一条斜线,然后用指甲油填满另外一半即可,最后在边界处点缀上小点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