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的丸子头怎么扎 学会这几个小妙招就行了

2017/10/24 15:57:13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看过《杉杉来了》这部电视剧吧。在剧中,我们的偶像赵丽颖饰演了一个活泼可爱的职场小白。她那可爱的丸子头更是呆萌,让大家纷纷模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扎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同样是扎丸子头,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扎的很好看?有些人却扎得很难看。比如我们的偶像赵丽颖丸子头就十分的俏皮可爱,再配上她圆圆的小脸更是甜美。所以想要扎对丸子头。快点跟我们的偶像学习起来,看看赵丽颖扎丸子头的小妙招吧!

赵丽颖扎的丸子头,是属于高过头顶的那种。所以起先扎马尾辫的时候也要扎的高。扎完后喷上发胶,让细碎的头发变得服帖,扎出来才漂亮。然后把辫子分成两股,将这两股不断绞在一起。

来源:站酷作者:Petrenko Andriy

然后感觉头发绞的很紧了,就可以慢慢盘在头发根部,发尾用夹子夹住就行了。如果你实在不会弄,也可以使用盘发器更加方便些,将头发放进盘发器的缝隙里,两手把住盘发器两头,逆时针往下旋转在固定。弄好后稍微拉一拉头发显得更加蓬松点。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如果头发很少的话,可以选择第二种做法,这也是赵丽颖在剪了短发后扎的新发型:揪揪丸子头。特别受欢迎哦!捞起一把前面头发,如果有刘海,就把刘海捞起来,照顺时针绞紧然后绕着根部盘成一个冲天揪,超级可爱的有没有?所以说减龄靠发型就够了,不用麻烦的化妆。来一款赵丽颖的丸子头妥妥的。

其实做熟练了的话,就完成了,而且清爽的丸子头简单又大方,清爽又干净。不管去玩还是上班都很适合。你想像赵丽颖一样魅力十足吗?那你会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