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粉可以做面膜吗 专家揭秘怎么用奶粉做面膜

2015/5/24 12:24:36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奶粉做面膜时,需要先将全脂奶粉适量用温水调成糊状,敷在脸上待用。隔天做,一个月后便可拥有白皙光滑的肌肤。奶粉是一些皮科专家推崇的美容原料。

用奶粉做面膜时,先将全脂奶粉适量用温水调成糊状,敷在脸上待用。隔天做,一个月后便可拥有白皙光滑的肌肤。奶粉是一些皮科专家推崇的美容原料,专家认为,奶粉能很好地营养皮肤,婴儿患湿疹时可以水中加适量牛奶洗澡。?如果你是中性皮肤可以试试这样做:把奶粉用水冲成糊状,掺入鸡蛋清,或配用鸡蛋黄调匀,涂面15分钟,对中性皮肤的保养效果尤佳。只需坚持3个月,你的容颜便会焕然一新。

?奶粉面膜可以这样做:用鸡蛋黄、蜂蜜和脱脂奶粉调和成面膜,每天晚上洁面后敷在脸上,可以让皮肤变得嫩滑。当然做完要用温水洗干净了其他面膜?。

一、清洁面膜1、西瓜皮面膜。每周两次。可使皮肤细嫩白净。2、蛋清面膜。粘除污垢,紧实皮肤。化妆前做,可以延缓脱妆。3、苹果面膜。将苹果磨成泥,加入柠檬汁和少许盐后搅拌,涂于脸上。清洁效果。4、番茄面膜。将番茄与柠檬片打成泥,加少许面粉后搅拌均匀即成。涂于脸上约30分钟洗去。清除老死细胞,深层清洁肌肤,收敛肌肤,对黑头粉刺和油性肌肤特别有效。还有清洁、美白、镇定作用。5、柠檬、蛋酒面膜。柠檬榨汁,加入蛋一个、脱脂奶粉1/4杯、酒一勺,搅匀。涂脸上,约15分钟,用温水洗净。保持皮肤洁净、润泽,适合任何皮肤。因为含酒精,用后皮肤会有些干涩,要搽护肤品滋润肌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