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就高效护肤,药妆品牌HomeFacialPro将创立实验室

2016/10/10 14:29: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药妆品牌HomeFacialPro

    近日,国内优秀专业药妆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 表示欲斥资800万打造国内一流的生物科技实验室,该实验室将重点探索安全高效的护肤措施,包括化妆品生产、配方设计、产品质量检测。致力于为新一代女性消费者创造简单有效的护肤体验。

    目前,消费者的护肤观念不断转变和升级,各类化妆品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大,但是随着化妆品的品种越来越多,由化妆品引起的纠纷也呈上升之势,特别是由于化妆品的安全性而导致的消费者受害事件屡见不鲜。

    据了解,HomeFacialPro一向注重产品安全体系的建设与认证,所生产的每一件产品都要经过十几道检测关卡,还通过药监局、医药工业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的检测和政府抽检,确保产品的品质和安全。

    HomeFacialPro 品牌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追求简单有效护肤体验的药妆品牌,产品安全重于泰山,品牌时刻把护肤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只有将消费者的健康和美丽放在首位,才能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纵观国内药妆行业近十年的发展,理肤泉、雅漾、薇姿等国际药妆品牌依然占据主导地位,大部分本土品牌表现乏力,但其中也出现了诸如HomeFacialPro这样令人耳目一新的小众口碑品牌。HomeFacialPro一直在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上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HomeFacialPro生物科技实验室的建立,能从消费者最根本的需求出发,研发生产出真正有效的药妆产品,最终才能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或将成为国内药妆行业的一股清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