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芭比娃娃发型怎么梳好看  9步扎出漂亮芭比发型

2015/5/24 14:07:38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都想像芭比那样有窈窕的身材和浪漫的大卷发,变身可爱公主,其实大卷发造型只要花点小心思就能扎成公主头,也会有超甜的气质,集优雅甜美于一身。

每个女孩都想像芭比那样有窈窕的身材和浪漫的大卷发,变身可爱公主,其实大卷发造型只要花点小心思就能扎成公主头,也会有超甜的气质,集优雅甜美于一身。大卷发最能展现妩媚女人味,将大卷发上面的头发扎成公主头,下面的大卷发则自然披肩,如瀑布般的大卷发搭配优雅公主头,甜美感立马提升,让你简单几步就有芭比娃娃的可爱气质。下面,小编就带你看看大卷发的芭比娃娃造型是怎么扎的,只需要8步,你就能变身可爱的芭比娃娃。
下面介绍的是大卷发的芭比娃娃造型,模特造型前提是浪漫的大卷发造型,如果你是直发造型可以先用卷发棒将耳朵下方的头发电卷,才能继续以下步骤。
step1:首先整理好头发后,从头发左边抽出一缕头发。

12345下一页

    芭比娃娃发型怎么梳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