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夹板怎么弄卷发图解  教你8步弄好卷发

2015/5/24 14:04:48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没有型又不好打理的头发总会给MM们带来不少各种各样的烦恼,特别是不直又不卷的头发更是让人伤透了脑筋,一头乱蓬蓬的自来卷,经常会给女性带来不少烦恼

没有型又不好打理的头发总会给MM们带来不少各种各样的烦恼,特别是不直又不卷的头发更是让人伤透了脑筋,一头乱蓬蓬的自来卷,经常会给女性带来不少烦恼,既没有型也不好打理剪短了乱翘,留长了看着也不美观,整理起来还很费劲,让人伤透了脑筋。当然,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小编今天为各位MM整理了一个方法,那就是利用夹板弄自然的波浪卷发,想必大家也很好奇如何使用夹板弄卷发,赶紧和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夹板卷发,这款DIY发型很适合偶尔换换发型的MM,不想直发的时候可以随时换卷发,而且不用再买卷发棒,直板夹也可以做卷发,只需要一个夹板就可以变换直卷两种发型,方便又快捷。
STEP 1 首先需要有一个夹板。
STEP 2 接着把头发洗干净吹到八分干,打理柔顺,先从右边开始,抽取一缕头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