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都仁爱除皱新品发布会

2015/5/25 14:52: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ZJP

    胶原蛋白的自然流失必然导致皱纹及细纹,补充补充胶原蛋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增强细胞运动能力,延缓细胞衰老,使细纹得到舒展,恢复皮肤的自然紧致。昆明丽都最新从韩国引进的4D美羽提拉术去除皱纹的同时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增生,除皱效果可达10年之久。

    随着组织器官的自然老化,人体的内分泌功能日渐减退,机体对肌群小纤维及相关细胞的营养作用开始变得衰弱,蛋白质合成率下降,肌群小纤维数量减少,导致神经系统对肌肤不能完成精细的表情支配,产生皱纹。

    昆明丽都引进4D美羽线提拉术,是韩国高端无创快速提拉技术,利用针孔大小微创开口,将韩国原装进口的极精密的可吸收胶原蛋白线(PDO线)埋入皮下组织,根据力学原理,达到深层提升和使下垂的面部组织复位的作用,拉紧表面松懈皮肤及其内部表情肌肉层 SMAS层,从而达到除皱、收紧、提升肌肤目的,且通过埋线刺激皮肤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激活并持续生成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作用于老化下垂皮肤,从而使皮肤恢复弹性光泽并达到面部整体提升,还可以广泛应用在身体各个部位的提拉。目前风靡全球,深受广大爱美女士的厚爱。

五大技术优势,无创安全除皱

1、国际权威机构认证,年轻零风险

    已获得美国FDA(食品药品管理局)最高安全等级认证、PDO蛋白线材料为临床使用多年的外科可吸收生长线,所用极细丝可在人体内安全分解;同时也有中国SFDA、韩国KFDA的认证,安全性相当高。

2、快捷无痕,午休时间悄悄变年轻

    无需切开皮肤或注入脂肪,也能达到拥有弹性皮肤和面部提升的双重效果,整个手术过程只需20分钟,术后即可看到效果,手术方便快捷,微创无痛,无须恢复,午休时间也能变年轻。
   
3、国际高端PDO线,0.12Mm精细线拉提升

    韩国原装进口0.12mm极细PDO可吸收蛋白线,美国FDA及韩国KFDA最高安全等级认证,安全深入皮肤组织深层,改善面部重力下垂和皮肤松弛问题,迅速达到精细化提升效果。

4、脸部除皱、身体拉提紧实一步到位

    有别于传统的拉提术,不但可改善脸部肌肤松弛、皱纹横生等问题,还可以广泛应用在身体各个部位,只需针对不同部位选择不同长度的PDO蛋白线,就可以达到完美的拉提紧实效果。

5、中韩顶级大师团,权威护航年轻梦想

    亚洲年轻化抗衰老中心是目前昆明地区最大的青春加油站,汇聚中、韩、台等国际殿堂级注射美容专家引进韩国高端无创快速提拉技术,同时吸引韩国权威年轻化专家亲赴丽都指导交流,中韩大师齐聚丽都,只为亚洲女性年轻梦。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相信您已经有所了解了吧。通过4D提拉技术的努力,您脸上的皱纹很轻松便可得到解决,而您的肌肤也将恢复年轻时的精致弹性。中韩大师齐聚丽都,只为亚洲女性年轻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