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Queen B怀孕当妈妈 专家解析怀孕注意事项

2015/5/25 14:59: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亲润

    近日,据外媒报道,曾出演过热播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主演Queen B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已经怀孕。QueenB莉顿-梅斯特与老公亚当-布罗迪外出逛街被记者拍到,照片中清晰可见莉顿-梅斯特穿着休闲,挺着大肚孕味十足。前段时间有Queen S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刚刚生完宝宝复出,马上就有了Queen B 莉顿-梅斯特怀孕了的消息。对此,不少粉丝都心生感慨:“我们那些年追的‘绯闻女孩’都当妈妈了!”

   Queen B挺大肚逛街照片

    对此,粉丝们开始关注的焦点除了在于偶像的近况动态之外,更开始关注起她们孕后生活的情况。确实,对于女性孕后需要注意的事项确实不少,这些问题都来源于孕后身体激素及荷尔蒙发生的剧烈突变,产后身体状况的改变也使得女性在孕后生活上多了许多注意事项,怀孕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来看亲润孕产健康专家解析。

孕初期应当补充叶酸

    怀孕初期是胎儿脑部发育的最重要时期,也是补充叶酸的关键时期。叶酸能够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等出生缺陷,还能减少自然流产的发生率。因此,对于孕前没有补充叶酸的孕妈一定要在孕初期补充。另外,富含叶酸的食物有新鲜蔬果、动物肝脏、豆制品、谷物粗粮等。

孕中期可以适度运动

    准妈妈到了怀孕中期的时候,体内的胎儿已初步稳定,此时孕妇可根据个人体质适当调整运动量,进行一些力所能及的锻炼,如游泳、孕妇操、孕妇瑜伽等。孕妇进行适当适宜的身体锻炼,不仅能够促进胎儿大脑及肌肉的健康发育,而且有利于母亲正常妊娠及顺利分娩。

孕晚期注意心理调节

    孕妇到了妊娠晚期,难免会过多的担心和顾虑。因此需要做好产前心理疏导,以排除恐惧与紧张的情绪,保持良好的心态来迎接分娩。孕妇可根据自己的爱好及特点来选择调节方法,以分散注意力,消除身心的消极情绪。

    另外,对于孕期女性而言,由于孕期体内激素分泌的改变,导致皮肤出现了诸多的肌肤问题,肌肤也变得敏感脆弱。普通的护肤品又可能含有重金属、激素等有害物质,所以孕妈们必须谨慎使用。对于孕期护肤品的选择,孕妈们可以选择孕妇专用的、业内口碑较好的品牌,像亲润这类大品牌,妆食同源的产品品质能够保证女性孕期护肤的安全性,还可以有效改善肌肤问题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