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聚焦爱美肌,率先开放工厂邀参观

2015/5/25 15:59: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爱美肌

    如今化妆品市场假冒伪劣产品愈加猖獗,加上各网络平台微商代理的火速流行甚至泛滥,各品牌化妆品鱼目混杂,致使消费者根本不敢对线上化妆品轻易入手。为引导消费者购买质量合格的化妆用品,解除其对线上化妆品的顾虑,2015年5月21日,新生代微商领域化妆品品牌爱美肌以品牌名义诚挚邀请各区代理商参观产品工厂。

1

    在参观工厂之前,北京爱美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强调:“为使参观活动不对生产工作产生过多干扰,进工厂参观人员不论职位高低、权力大小都一定要按要求穿上符合标准的安全服! 这是爱美肌产品质量和公司安全准则的基本要求,希望大家都能遵守。”

2

    进入工厂之后,记者看到厂房内一台台高科技产品陈列有序、专业流水线正在投入生产;厂内工作人员“全副武装”,专心把关生产线。他们紧盯生产机器,做好严格的环节把控和产品测验,让参观众人看到爱美肌优质产品背后工作人员的百分用心和努力,这也是爱美肌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以质取胜的关键所在。

    在向参观人员介做产品介绍时,研发人员还特别提醒消费者购买化妆品时,一定要注意查看产品的生产厂家是否经过官方认证,以防买到小作坊生产的假货危及人体健康。“今天参观工厂,爱美肌让我们看到了保障产品安全的高水准产品工艺,这让我们对产品代理工作更有信心!”一位参观工厂的代理商这样告诉记者。

    随着化妆品行业突飞猛进的发展,化妆品市场也开始进入繁荣阶段,爱美肌邀请代理商参观工厂,公开透明地展示了其严格透明的产品研发和检测流程,开辟了化妆品微商领域主动公开产品生产过程的先河,为爱美肌产品赢得行业、代理商和消费者的多方认可打下了良好的基石,并促使其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以质取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