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保湿面膜怎么用? 日夜养护产品有别

2015/5/25 15:46: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亲润

    说到补水保湿,大家都知道这是肌肤护理的基础功课。坚持肌肤补水保湿能延缓衰老,这对于孕期女性来说更为重要,因为孕期不护肤等于衰老十三年,孕期坚持肌肤补水保湿,能大大减少肌肤老化的速度。

    提及肌肤补水保湿,孕妈妈会怎么做?拍润肤水?用保湿喷雾?敷保湿面膜?就这三种方法来说,保湿面膜无疑是最优的选择。面膜因其能实现密集养护的效果使它具备优越的补水保湿性能。因此孕妈妈在每天做好肌肤的基础补水工作后,若能定期使用孕妇保湿面膜进行皮肤保养,那么肌肤会更显水润年轻。那么孕妇保湿面膜怎么用?

日间可用孕妇保湿面贴膜

    白天,肌肤遭受外界环境的侵扰,容易受到伤害,到了午后会略显疲惫,这时候可以考虑给肌肤加份营养餐。慵懒的午后时光,在享受美味下午茶的同时也给肌肤加份营养餐,敷上一片孕妇保湿面膜,打开轻缓的音乐,让身与心来场放松的旅行。在揭下面膜的那一刻,你一定会被焕发光彩的肌肤状态所惊艳到。

夜间可用孕妇保湿睡眠面膜

    经历了整个白天的折腾,皮肤会有一定的损伤,水分和养分都会流失不少,这时候可以趁着夜晚睡眠时间给肌肤补充营养。在睡前做好肌肤的清洁和基础补水工作后,涂上一层薄薄的孕妇保湿睡眠面膜,让肌肤在安睡中补充水分,吸收营养,翌日醒来,就可以收获新生的健康美肌。

    关于孕妇保湿面膜,在这里要提醒各位孕妈:最好选择知名度高,口碑好的孕妇保湿面膜,优质的产品才能带来极致的补水保湿效果。孕妈妈不妨选择亲润旗下的豆乳面贴膜与豆乳睡眠面膜,日销万片的豆乳面贴膜与孕妇睡眠面膜品类中销量第一的豆乳睡眠面膜均具备强大的保湿实力,能为孕妈妈的补水保湿事业贡献一份惊喜的力量,是孕妈妈肌肤补水保湿的不二良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