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店长,你离甩手掌柜就一个美丽加的距离!

2015/5/26 17:34: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加

    外出培训,出差旅游,店面怎么办?一个美丽加就够了!美丽加免费云管理系统帮助你,自家美丽店实时情况随时随地掌握。店铺管理云时代,就是这么任性!

    在移动互联的时代,店面管理都在朝“云”化看齐。美丽加自主研发的O2O云管理系统开创了美容业界先河,为广大美容院、美甲店、养生馆、美容会所、发型店等免费提供在线管理系统及O2O解决方案,被称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美业O2O云管理专家”。


(美丽加店铺管理系统)


    无需高大上技术专员,店主你也能玩转美丽加云系统。通过美丽加官网,申请注册使用美丽加店铺云系统,即可轻松操控营业管理、顾客管理、卡项管理、财务管理、员工管理等等环节的所有问题,美丽加上门手把手教店长和店员用系统,告别“手工记账”和“单机管理”时代!

    作为店长,一日不在店,便如隔三秋,总挂记着店里的情况。美丽加为你定制商家版APP,店长专属,与云管理系统相连,一手实现移动管理,你想甩手去哪就去哪儿!

    通过商家版APP,你可以实时查看每个店铺的营业记录、顾客信息、员工工作情况等情报,全方位、多角度掌握、了解店铺状况。


(美丽加商家版APP)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数千家美丽店老板选用“美丽加”店铺云管理系统,走上“甩手掌柜”的新时代美容经营新道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