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专用护肤品推荐 亲润妆食同源安全有效

2015/5/26 17:30: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亲润

    十月怀胎,孕期的变化尤以女性皮肤最为明显,因此如何能够保持最佳状态是不少女性的都渴望知道的事情。对于越孕越美,孕妈们可以从日常小细节注意起,特别是在孕期护肤的方面,更是需要多加留意。在孕期护肤的方法上,孕妈们可以从孕妇专用护肤品的使用入手。孕妇专用护肤品哪个好?专家推荐主打妆食同源理念的亲润品牌。

孕期护肤必备知识

    怀孕了有些护肤品和化妆品是不能再使用了。有的女性会觉得自己皮肤黝黑,因此选择使用美白祛斑功能的护肤品。其实女性怀孕后就不能再使用这类型的护肤品,因为这类功能型护肤品中可能会含有重金属、酒精等有害物质,长期使用会危害自身和胎儿的健康。不少女性在怀孕前都有化妆的习惯,不过怀孕后,你必须要放弃化妆品,因为普通化妆品中可能会含有酒精、矿物油这一类对胎儿有害的物质,因此孕妈们怀孕后不能再化妆。

    为什么女性怀孕后应该使用孕妇专用护肤品?上面已经说到往常孕妇习惯使用的护肤品中可能会含有有害物质,会对胎儿造成伤害。孕妇专用护肤品,是专门为孕妇生产设计的护肤品,产品安全温和,能够满足孕妈们的孕期护肤诉求,让孕妈们孕期安全护肤。

孕妇用什么牌子护肤品好?

    目前市面上的孕妇护肤品品牌非常多,可谓眼花缭乱,孕妇应该如何选择呢?孕妇用什么牌子护肤品好呢?在这里推荐幸福妈妈叶一茜代言的亲润孕妇护肤品。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www.qinrun.com一直坚持使用天然原生态作物作为护肤品的原材料,通过萃取技术提取作物中的精华,制成拥有不同功效的孕妇护肤品。孕妇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功效的孕妇护肤品来进行护肤,从而帮助孕妇改善孕期肌肤问题。

    怀孕对于女性来说是人生的一个特殊历程,做好角色的转换,你需要为自己装备足够的知识,并且为自己选好合适的孕期专用用品。孕妇用什么牌子护肤品好?亲润是你孕期最合适、最贴心的必备用品,选择亲润,让你越孕越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