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大婚喜讯传出,准新娘朴秀珍备受关注

2015/5/27 15:06: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托尼魅力

    裴勇俊与朴秀珍所属的经济公司Keyeast报出两人将于秋季举行婚礼。韩国各大媒体紧跟其后进行报道。一瞬间铺遍整网络,给这恒温的五月大大提升了温度。准新娘朴秀珍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通过Instagram公开亲笔信感谢粉丝的关注和祝福,裴勇俊在第一时间回复,两人大秀恩爱。

    “韩流鼻祖”与一位平凡的女星喜结连理,不得不让路人也对她产生好奇,也成为了让众多女性羡慕的对象。

    在近一次公开亮相是在江南的一家百货商场,为她代言的箱包品牌做签名会。身穿一身流苏装饰的黑色连衣裙搭配明亮柠檬色小挎包,从头到脚搭配显得十分自然大气,且时尚感十足,预计此款包包的销量也会随之而大增。

    一直面带微笑的朴秀珍,给每一位到来的粉丝签名致谢,满脸洋溢着准新娘的幸福。在这里注意到,她的妆容也是清新淡雅,特别是唇色。依然是韩国大热的咬唇妆,不同于之前大家所看到的大红深粉,而是淡橙色系,也是呼应了现在的季节。

    她的唇妆有没有激起你的兴趣呢?下面看看小编的推荐吧。

    首先,适合自己的颜色是首要,小编选择了一款韩国托尼魅力(Tonymoly)家的Kiss love染唇膏,这款在get it beauty评价中排名第一,相信使用感不会另大家失望,而且颜色非常漂亮。咬唇妆技巧相信大家已经熟知,就是用刷头轻轻点在唇部正中央,唇线部分用手指轻轻涂匀。在这里如果唇膏的滋润度不够,嘴唇会特别干。这款然唇膏含有多种天然植物中提取的营养水分达到滋润保湿的效果。在图片中可以看到,凃上去不会很油腻,而且水润清新,发色度很好。

    小编要提醒一下,唇色较暗的朋友可以搭配唇部打底膏一起使用。它有提亮唇色防止色素沉淀和保湿的作用。最大的优点是能显出唇膏原本的颜色,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心动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小编希望这个夏季也能听到你的好消息哦。在这里小编也为裴勇俊和朴秀珍送上一份深深的祝福,恭喜牵手,永结同心。

    丽得姿全球/非授权者 请勿转载/ @托尼魅力_Tonymoly https://weibo.com/officialTonymoly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